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力新城 悦动蓉城“

——新城吾悦广场群星演唱会 全城抢票!手快有,手慢无!

房天下  2016-04-22 11:06

[摘要] 2016年5月7日,让成都人民激奋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龙泉70万方地铁商业旗舰——新城吾悦广场,将携手黄征、 等众多明星大腕空降龙泉,助阵吾悦,唱响龙泉未来 商业新 ,共庆新城吾悦广场进驻成都一周年。4月25日,演唱会门票全城开抢,赶快行动吧!

2016年5月7日,让成都人民激奋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龙泉70万方地铁商业旗舰——新城吾悦广场,将携手黄征、 等众多明星大腕空降龙泉,助阵吾悦,唱响龙泉未来 商业新 ,共庆新城吾悦广场进驻成都一周年。4月25日,演唱会门票全城开抢,赶快行动吧!

群星闪耀 悦动蓉城 “车城星声代”盛情开唱

5月7日,新城吾悦广场将邀请到实力帅气的“大叔”黄征、滚石新天后 以及众多明星大腕献唱龙泉,用他们热情奔放的嗓音,真挚的热情,带来一场龙泉 的视觉和听觉盛宴。现场不仅有音乐,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与此同时,主办方新城吾悦广场为了满足广大粉丝的要求,与龙泉电视台联合推出“车城星声代”大型选秀活动,成功晋级者将有机会与偶像同台一展歌喉,如此劲爆和难得的机会,切莫措施良机。“新城星声代”活动将于本 在新城吾悦广场售楼部盛情开唱,还没报名的市民 赶紧现场报名参与,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新城吾悦广场感恩献礼 门票免费送

本次群星演唱会是新城吾悦广场为答谢新老客户对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推出的感恩典 活动,为成都市民献上一次 宏大的音乐盛会。自2015年3月新城吾悦广场落子成都到现在已经一周年,在过去一年新城吾悦广场不断刷新龙泉楼市销售记录,一举成为龙泉双冠 ,冠绝城东。

即日起,凡是关注新城吾悦广场官方微信号,就有机会获得新城吾悦广场送出的价值688元、888元、1288元以及 VIP价值1888元的演唱会门票一张。千张门票免费送,赶紧抓住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新城吾悦广场位于成都地铁2号线书房站,总体量约70万平方米,规划有独立的32万方湖畔社区,约15万方的大型购物体验 ,7万方的【第吾大道】、1栋 写字楼、1栋 。其依托新城控股“中国商业地产 ”的品牌号召力,凭借功能业态丰富、空间体验感强、服务完备三大特点,将为成都敬献一座吃喝玩乐购的综合化体验商业地标

扫码关注 精彩更多

新城吾悦华宅 81-108㎡ 三房/舒适四房 火爆热销

新城吾悦广场 45-127㎡金街旺铺 全新加推

营销 :地铁二号线书房站

VIP热线:028-8845 8888

标签:新城龙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