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都宋伟仁:小阳春去化加速 龙泉买房还看龙都国际

房天下  2016-04-28 16:48

[摘要] 龙都国际做为龙泉 参展项目,在龙泉片区拥有 的购房性价比口碑,龙泉买房必看龙都国际。

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将于428日-5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盛大举行。为此,房天下成都媒体 派出 报道团队直击春交会现场,收集 手资料,遍访成都楼市业内精英,捕捉背后市场风云,把脉2016成都房地产市场 趋势。龙都国际策划经理宋伟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 采访。

房天下:2016年节后开始,继上海、深圳、武汉、南京等楼市火爆以后,成都楼市也仿佛一夜之间火了起来,住宅市场出现了一波阳春…您怎么看待这种市场变化?这种市场的突然火爆与政策及购房者预期有无关联?

龙都国际宋伟今年3月成都各个楼盘开始出现热销局面,随着连续两个月的销量增长,小阳春的态势已成定局。这轮热销,我个人认为只要是相关政策的利好, 是契税降低、首付下降、利率优惠三重利好政策出台,让不少购房者明显感觉到楼市的复苏,再加之,今年楼市一直主张的“去库存”,结合到利好政策,各个楼盘采取保价销售模式,进一步刺激购房者买房,近两月的销量倍增已是常态。

龙都国际

您觉得这波楼市阳春能持续多久,下半年市场是怎样一个走势?

关于本轮市场热销持久度的问题,我认为整个上半年不会有明显的下跌情况,但楼市降温是必然的,会随着56月传统销售旺季的结束,政策的常态化推行,购房者的心态会趋于平和,各个楼盘较比上半年的销量肯定阶段性的会出现下滑情况,这也属于楼市的正常波动情况。

房交会持续到今年已经是第47届,5.1春季房交会也被认为是很重要的节点,那贵项目本次房交会有什么 的活动及优惠吗?

关于龙都国际此次房交会优惠情况:本次春交会,龙都国际做为龙泉 参展项目,执行三大优惠:1)50套特惠房源一口价销售,优惠力度接近10%;2)房交会期间额外享受5000元购房;3)赠 年物管费;三、项目 。36万方户型零浪费国际社区,5万平米法式双中庭水景园林,以4500的均价畅销龙泉,热销龙泉,在龙泉片区拥有 的购房性价比口碑,龙泉买房必看龙都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