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首例UP系创新产品 一座改变成都人生活的“城”

房天下  2016-05-12 16:38

[摘要] 万科城是万科以品牌直接命名的住宅社区,是成都万科15年来继万科城市花园、万科魅力之城后又一城市项目。

东成西进,万科华丽转身,剑指城西,打造70万方封面大城——万科城。

做独具匠心的产品,是万科始终不变的主题,在万科过去三十年的产品设计思维之上,在万科深耕成都十多年对成都人的了解之上,成都万科进行了有史以来具规模的一次产品升级,推出全新产品系:UP系,无论是户型可变、个性化装配、全龄化社区还是全民生活系统,都将万科对城市人居的理解与思考展现的 。

万科•UP系,旨在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成长型社区,希望在提高人们生活水平的同时,为城市带来一种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成都万科在今年年初推出的UP系产品由四个部分组成:可变户型、个性化装配、全龄化社区、全民生活系统。万科城即为万科UP系成长社区产品。

万科城是万科以品牌直接命名的住宅社区,是成都万科15年来继万科城市花园、万科魅力之城后又一城市项目。

城西板块的价值 无限

城西一直有西贵的传统,它稀贵来源于低密休闲和文化。

作为城市曾经的重点发展区域,过早的开发,致使城西2.5环以内几乎没有土地可用。在拥有众多 城市配套资源的情况下,城市规划、开发水准都已经无法跟上城市的步伐。

随着城西三环外大量土地的整理,以万科、龙湖为代表的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使得升级城西居住成为可能。

成都的发展经历了一个从西到南的顺时针发展,历经20年,再次回到城西。之前城西发展的缓慢也恰好让城西现在能够加速发展。

城西封面大城配套

成都万科城作为一个成都首例健康生态社区,在小区内规划了251亩城邦公园、3000平大中庭的豪华配套

万科配套的5万方万科广场步行MALL,打造集娱乐、情景街区等多重业态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让 、奢华购物就在家门口;

同时,成都万科城在社区内配套了近1公里的专业级乐享V型跑道、成都首例除霾新风系统.......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选房子就是选学校。万科城是成都首例与成都外国语学校签订战略合作的地产开发商。这就意味着买了万科城就相当于为孩子定制了3至18岁全名校的 培训体系, 无忧!

地铁口就在家门口

万科城位于天目路与西芯大道交汇处。从万科城到地铁二号线口步行只需3 ;万科城旁边的公交有54路,117路,711路,116路,748路,310路,出行 的快捷、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