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已来-雅居乐推雅管家物业4.0,直击行业痛点

房天下  2016-05-13 11:43

[摘要] 近日雅居乐地产旗下雅生活集团互联网+物业新产品“雅管家APP”在广州发布。长久以来,物业管理行业负面报道频频曝光,广大业主对物业管理企业积压的不满一再将物业管理企业推向风口浪尖。而不断上涨的企业成本和难以上调的物业管理费形成的价格失衡更是让诸多物业管理企业难以为继。

近日雅居乐地产旗下雅生活集团互联网+物业新产品“雅管家APP”在广州发布。长久以来,物业管理行业负面报道频频曝光,广大业主对物业管理企业积压的不满一再将物业管理企业推向风口浪尖。而不断上涨的企业成本和难以上调的物业管理费形成的价格失衡更是让诸多物业管理企业难以为继。

  对此,雅管家APP将让物业管理企业拥有高质量、低风险、稳定的物业管理盈利能力。而对业主方面,雅管家APP围绕住户的本质需求,综合社区特性打造的社区深度移动场景式服务,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和效率。

  发布会上,雅生活集团总裁叶翔指出行业痛点:法律意识薄弱、盈利模式单一、产品设计及服务创新能力不足、溢价能力受限、效益低下、财务管控能力弱。而不少物业管理企业纷纷借助互联网+东风发展社区经济或将物业管理权上市谋求突破,其实质是把社区业主当作客户资源去消费,去物业管理化,缺乏持久发展动力。

  叶翔认为,物业管理行业问题的关键是失去信任,重建信任是一切的根本,任何信任基础的商业模式只是空中楼阁,只有深得客户信任基础的消费才增长有力, 无限。

  雅管家APP作为雅生活集团物业4.0模式之下一个全能型创新移动社区O2O平台,雅管家面向全体业主和住户提供全新物业管理4.0服务,以业主为核心,围绕住户的本质需求,综合社区特性打造的社区深度移动场景式服务。

  雅管家率先借助物业4.0概念,倡导线上线下灵活结合,线上以APP平台为主体,结合网站、微信功能,汇聚 雅商家;线下智能改造,升级雅空间,设置社区管家、安吉拉(雅生活自主研发的线下自助终端设备)。其线上线下一体化,一举集升级管家服务、创新邻里互动、智慧社区O2O、社区电商O2O、周边商圈O2O多种功能于一体,无疑是重新准确定义社区O2O,是人性+场景的 结合,创建了以雅管家APP为载体的雅生活新型生态圈。

  另外,雅管家服务全面互联网化、业主权益充分体现、邻里生态颠覆体现、邻里交互商业实现的特质,将其有别于一般的纯商业O2O模式,同时以办事、议事、公示大厅等版块推动业主使用决策、议事的权利,让业主声音必有回应,真正实现让权益回归业主。

  而雅管家物业4.0以让权益真正回归业主为核心,将给物业管理企业带来革命性改变:随市场及客户的需求调价不再是难题,让企业拥有高质量、低风险、稳定的物业管理盈利,社区商业活跃 ,为企业创造不断增长的 ,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打造高满意度团队不再困难。

  雅生活集团副总裁董亚夫认为,互联网+正在加速改变 行业,带来无限可能的新蓝海。而深度定制的创新移动社区服务平台,必须是随时回应业主的全能管家。雅管家正是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满足业主缴纳物业管理费等基础需求,激发业主共商议事热情,创造文明、和谐社区,整合社区各种 资源,充分满足社区业主全方位需求,将雅生活集团版图下的各大社区装进口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