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府板块强势崛起,定义为繁华新贵之 !

房天下  2016-05-18 14:06

[摘要] 随着天府新区建设的逐渐成形,成都城南也被大众定义为繁华之新贵,成为整个城南发展的源动力。华府板块因其自身配套,交通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同时借势天府新区发展红利,成为城南当下发展 势头的区域,城南精英白领聚集于此,城南主场,青年上场。

随着天府新区建设的逐渐成形,成都城南也被大众定义为繁华之新贵,成为整个城南发展的源动力。华府板块因其自身配套,交通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同时借势天府新区发展红利,成为城南当下发展 势头的区域,城南精英白领聚集于此,城南主场,青年上场。

1

华府板块坐落在“国际城南”核心区内,位于 新区——天府新区核心地带。以华府大道命名,东至站华路,南到牧华路,西临华府大道,北靠双华路。剑南大道、华府大道、益州大道、双华路组成的“三纵一横”主干路网基本形成,地铁1号线南延线经过区域附近,交通便利。

2

周边产业发达,带动了人群置业需求,并且长期存在,不断增加。比如高新区的天府软件园,以及新川板块等高科技产业园区,新区内还有许多的 服务业、金融业,也有以 制造业为主的电脑制造等产业。

3

除了电子信息产业,还兼具 、管理、酒店、商业 、培训机构、综合医院、文化体育 等多重功能,多业态齐头并进,为华府板块崛起带来了财富先机!

区域内目前拥有南湖风景度假区、锐博足球公园、会龙公园、蓝湾森林等“天然氧吧”,环境价值也为华府板块增分。

4

区域内已经聚集了九龙仓、国嘉、保利、中铁、中信、南湖、森宇、远大、蓝润等一批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在大开发商抱团的情况下,区域未来的发展比较有保障, 是公共配套方面的投入,未来学校、公园、医院等设施也将陆续修建。

5

并且,华府板块目前的楼盘价格逐日升高,正处 。

综上所看,华府区域处于高速发展期,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城南板块发展之 ,这对购房者来说,确实置业的好时机。

板块热门楼盘推荐:

如蓝润ISC集住宅、 、写字楼、酒店、全业态商区为一体,打造 潮流生活城!地处天府大道和华府大道交汇处,地铁1号线华府大道上盖,伊藤洋华堂入住,临近会龙公园,无论是其商业价值还是居住环境,均是优中之优!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