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发布公积金新政 期限提至30年高贷款70万

中财网  2016-05-19 10:36

[摘要] 成都发布公积金新政 期限提至30年高贷款70万

5月18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成都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的通知》,明确贷款期限延长,调整贷款额度,以及调整贷款资金与缴存余额挂钩倍数,取消保底贷等几大方面的内容,且多项政策将于2016年6月6日调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通知》首先明确延长贷款期限,将现行个人贷款长年限由20年提高至30年,且原则上不超过其法定退休年龄

其次是调整贷款额度,将无差别的高贷款额度调为差别化贷款,即将贷款高额度60万元,调至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的两人及以上的职工家庭,单笔高贷款额度为70万元(两人及以上的职工缴存公积金),单职工家庭单笔高贷款额度为40万元(一人缴存公积金).

同时,调整贷款资金与缴存余额挂钩倍数,将挂钩倍数由30倍调整为20倍。即公积金账户的余额乘以20倍,就是可以贷款的额度。取消“缴存余额在1万元以下的借款申请人,不受余额挂钩倍数限制,均可贷30万元”的政策。

此外,为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还发布了《成都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管理办法》(试行).

《办法》对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作出相应调整:细化申请条件,职工及其配偶在成都市 区域内无自有住房,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在成都市 区域内租住公共租赁住房或商品住房的都可申请提取。

调整提取金额,提取不超过年缴存余额的50%;分区域设定提取限额,5城区和高新区每年提取不超过1.5万元,二圈层和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新津县不超过1.2万元,三圈层不超过0.96万元。

数据显示,4月,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共成交面积86.70万平方米,环比小幅上涨0.53%;成交8816套,环比下降1.04%;成交均价10588元/平方米,环比微涨0.03%;成交金额合计约91.8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