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银杏广场百果街区盛大开街

房天下   2016-05-27 17:18

[摘要] 百果街区隶属于“中铁银杏广场”,是项目结合红光商圈现状所开发的多元化商业街区。

百果街区隶属于“中铁银杏广场”,是项目结合红光商圈现状所开发的多元化商业街区。项目是 500强企业“中国中铁”为响应红光政府一路向北的发展理念,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精心打造推出的集文创、潮流、体验式商业于一体的多元化街区。

项目坐落于红光新城的 ,位于广场路与太双北路交汇处,西接广场路北四段、南临成都技师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和西华大学,东临塞纳国际。项目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为14万多平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0699平米;是由5个独栋商业、4个住宅底商和1个酒店式 组成的 生活商圈

中铁•银杏广场百果街区经过漫长的孕育期,终将在6月5日盛大开街。

为感谢客户和商家的支持,特准备了乐山烧烤、白家肥肠粉、豆腐脑、钵钵鸡、麻辣烫、臭豆腐等百余种风味小吃、上万瓶啤酒供客户免费品尝。在活动现场,一边品尝美食和啤酒,一边欣赏精彩节目,还有欧洲杯和靓丽的中铁俏佳人伴您左右。

开街活动将持续20天(6月5日至25日),在此期间,将举行“决战欧洲杯、中铁俏佳人”美校园宝贝选拔等诸多活动、欧洲杯天天看的活动,每天还有各种 活动,以回馈客户和商家。

扫二维码添加公众号,即可到项目租售 领取美食券和饮品券,观看美校园宝贝选秀,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与吧。

咨询电话:0288788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