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华商金融 再次巡展新加坡 热情有增无减

房天下  2016-06-16 14:45

[摘要] 今年三月,中国华商金融 全球巡展第二站来到新加坡,吸引了数百人莅临现场,场面的火爆程度超出预期。在没有看到项目实景的情况下,便掏出真金白银“闭眼”买楼,新加坡人的 力确实强。

今年三月,中国华商金融 全球巡展第二站来到新加坡,吸引了数百人莅临现场,场面的火爆程度超出预期。在没有看到项目实景的情况下,便掏出真金白银“闭眼”买楼,新加坡人的 力确实强。

在此巡展之后,新加坡业主陆续前来成都看房,中国华商金融 用好的品质赢得了新加坡业主的称赞。通过业主们的口碑相传,中国华商金融 受到了更多新加坡人的了解和喜爱。在一大帮新老粉丝的期待和欢呼声中,中国华商金融 带着大的诚意,二度来到这座“花园城市国家”。

就在端午假期,中国华商金融 第二次前往新加坡做巡展,现场再度座无虚席。短短两天时间,中国华商金融 的销售情况丝毫不逊于前一次巡展,要知道上一次可是“两天两亿”的战绩,引起了成都楼市的一度沸腾。

新加坡是亚洲的发达国家,曾经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新加坡也号称“住房乌托邦”,据称人人都买得起房,是全球 近乎达到 拥屋率的国家。对于无力购房的低收入新加坡公民,也能以 低的价格租赁房屋。更有不少人选择移民新加坡,或在新加坡 房产,其中也不乏一众大腕明星。

如此发达的经济,加上极其宽松的住房政策,新加坡人可谓一辈子安居乐业,能够尽情享受生活。他们选择 项目的标准究竟是什么?

询问过中国华商金融 的新加坡业主后,我们了解到,他们的 标准其实很简单,享誉 的品牌、 且 力强的产品、经济稳健发展的区域,这都是 的必备条件。

中国华商金融 之所以在新加坡如此受追捧,皆因能够满足新加坡人对 的 幻想。

享誉 的品牌

华商地产具备极为丰富的海外 房地产开发经验,多年以来,在海外多个城市成功开发了多个 住宅及商业项目,深受海外主流社会和精英人群的好评,畅销全球。尤其是在南非,连续多年获得佳不动产开发商荣誉称号。

且 力强的产品

中国华商金融 是华商地产回归国内的 综合体项目,历时三年,耗资30亿,其高瞻远瞩的国际视野与理念,对项目打造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让新加坡购房者青睐有加。中国华商金融 在打造项目品质的同时也在极力打造上层精英人士的专属圈层。从南非大使,到毛大庆、邹侑根、米瑞蓉、 洛勇……每周的圈层聚会,所到之人无一不是所属圈层的精英人士。智慧与财富的聚集,必将迸发出更加广袤的财富空间, 无限。

经济稳健发展的区域

作为中国西部重要的 城市,成都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经济突飞猛进,越来越国际化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国际目光聚焦。而金融城作为成都的金融CBD核心,已经吸引了一大批金融机构、国内外500强企业进驻,汇聚了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新型富人。中国华商金融 身处 瞩目的时代之心, 承接全球企业在西部落地发展, 本土华商企业走向 。

项目地址:成都交子大道与交子南一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金融城B站出口)

项目电话:028—8518 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