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统计局:6月70大中城市房价55城环比上涨

成都报道  2016-07-19 10:47

[摘要] 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4.9%,低为下降0.5%。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4.9%,低为下降0.5%。

据悉,5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0个。且据测算,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上涨1.8%,比上月收窄0.1个百分点。则6月份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涨幅继续收窄。

同比上年同月数据,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2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47.4%,低为下降3.5%。

另据测算,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综合平均涨幅只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而5月份扩大了1.2个百分点,则上涨的城市数量继续增加,但涨势有所放缓。

在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上涨城市数量环比减少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4.3%,低为下降0.5%,环比综合平均上涨1.2%,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

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同比增加2个。6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39.7%,低为下降5.9%。同比综合平均涨幅与上月相同,而5月份扩大了0.4个百分点。

由此,6月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涨幅收窄,同比上涨城市个数增加,但涨幅缩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