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没有一寸不精致 中环丰锦—神仙树收官之作

房天下  2016-07-19 17:28

[摘要] 住宅的庞大人口需求拉动了神仙树商圈的形成,正因为片区内出色的商业布局带动了生活设施的完善,更进一步的拉动了消费能力,使得商业和居住氛围得以良性发展,区域房产将全市同环域的其他区域远远抛在了身后。

上世纪90年代初期,锦绣花园的出现唤起了城南高尚住宅的革命,紧随其后的中华园、清华坊更是合力将桐梓林、神仙树片区打造成为“富贵城南”这个经典品牌。再回顾桐梓林片区的发展历史,神仙树大院、中海翠屏湾、欧城等高层 陆续入驻桐梓林片区,均价直逼万元。就此,成都传统的桐梓林、神仙树高档生活住宅区就此形成。

同时,住宅的庞大人口需求拉动了神仙树商圈的形成,正因为片区内出色的商业布局带动了生活设施的完善,更进一步的拉动了消费能力,使得商业和居住氛围得以良性发展,区域房产将全市同环域的其他区域远远抛在了身后。

随着住户区、商业等配套的逐渐完善,神仙树片区也开始变得寸金寸土,经过多年的开发,这一区域几乎再无新增土地能供开发,区域内新住宅更是面临绝迹的局面。

中环丰锦的开发,为城南神仙树板块房地产的开发画上完满的句号。位于国际城南 2环 地块,即传承了老神仙树的富贵血统,又享受国际城南醇熟核心价值。依托原有的神仙树等涉外生活去生活区,再经过宜家、富 家居、欧尚、迪卡侬c商业的孵化,中环丰锦 升级异域风情品质生活。

精致外观 细节决定品质

建筑的细节透露着设计的匠心纽约NBBJ之手打造黑白相映的现代主义风格整体外立面无明显管线全部隐于内部这在成都市场还是首例即便是全球市场都极为少见设计心力与功力可见一斑。

楼宇不仅外观美丽,而且整体外立面无明显管线,全部隐于内部,这在成都市场还是首例,即便是全球市场都极为少见,设计心力与功力可见一斑。

墙面采用玻璃幕墙系统,运用光影盒的设计理念,包裹全景落地窗,其中楼 单位该墙面 材料都使用艺术玻璃包装,整体楼宇熠熠生辉,给您 的观景享受。

外立面采用了现代、硬朗的几何线条,打造出独树一帜的现代主义风格。黑白相映, 运用 分割比例,打造出流畅挺拔的外观。

错式阳台美景环收 工匠之心显

独特而具有现代设计感的阶梯式错位阳台,令每一户都能以独特的事业将美景收入眼底。而18%的超低住宅密度,于 的城南中环更是难能可贵。中环丰锦历经两年时间,以工匠之心筑一处静谧生活美地,现已全现房亮相。

原味新加坡风情 丰隆壹号作品品质尽显

南二环耀眼的住宅标杆,仅521位业主的私享胜地,3000平米私享空间从涉外生活区开始,不论城南如何发展,中环丰锦因其产品基因成为整个城南豪宅的明星!新加坡头号房企丰隆集团两年精工细作的1号作品,中环丰锦的“原味新加坡”花园式用领先 的设计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的居住 理念,为中环丰锦缔创融合居住舒适与建筑艺术的经典现代派作品。

中环丰锦主推建面98-205㎡品质清水大宅

中环丰锦位于神仙树丽都路700号(置信丽都花园丽府 ),建面98-205㎡品质清水大宅,均价:15000元/㎡,9、10、12栋4月16日盛大开售,高优惠3%。中环丰锦支持公积金贷款,预计交房时间2016年9月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