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天府城,携猛男和网红万杯星巴克免费送

房天下  2016-07-22 15:13

[摘要] 早在今年6月,金地天府城1批次5、6、7#就已 ,据相关人员透露,项目将在8月中旬加推,预计8月13日进行开盘,前期的精彩活动更是不断上演。“为成都索吻,万杯星巴克免费送”就是首当其冲,金地天府城献给全成都人民的开篇大礼!

早在今年6月,金地天府城1批次5、6、7#就已 ,据相关人员透露,项目将在8月中旬加推,预计8月13日进行开盘,前期的精彩活动更是不断上演。“为成都索吻,万杯星巴克免费送”就是首当其冲,金地天府城献给全成都人民的开篇大礼!

成都三大阵营,万杯星巴克免费送

记者了解到,金地天府城联合奥克斯、九方、苏宁三大商超,进行持续两个周左右的免费送星巴克活动,福利覆盖城南大部分区域,届时在附近工作的白领们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分享朋友圈进行集赞活动。集赞28个,可凭兑换码到指定地点领取星巴克一杯;集赞满50个,可获得金地天府城全明星演唱会门票一张;而凡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均可参加7月27-30日金地天府城酷炫夜跑活动。

猛男网红齐索吻,现场福利享不停

据悉此次活动的大亮点就是身穿黑裙的肌肉猛男与蓉城十大 网红轮番上阵,代表金地天府城派送星巴克咖啡从而为成都索吻,这就意味着在现场你不仅能喝到醇香的咖啡,更能与美女帅哥合影,刷屏朋友圈。主办方还别出新意的推出了 特制索吻明信片,你可以把你的吻留在明信片上,写上你想寄给的人,后期将由金地天府城统一寄出,这样一份独特的礼物,谁不动心?

城南核心138万㎡地标综合体

金地天府城项目位于高新区天府大道南段,与地铁1号线三期站点无缝接驳,向西/南接南湖、极地海洋 、麓山居住板块,东临新川创新科技园区。项目占地275亩,总建筑面积138万㎡,囊括五大业态:购物 、超五 酒店、超 写字楼、商务 、品质住宅。建成后将是区域内 的城市综合体,是都市水泥林中的一处稀有风景。

未来金地天府城不仅将 国际城南迈入 生活,也将成为区域600万人口新的商业 与潮流聚集地,大家拭目以待!

销售动态:金地天府城主打88、105、119平方米套三产品,现正火热销售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领取万杯星巴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