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簇锦街道促和办举办的“降警情、压发案”百日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在武侯万达广场顺利举行

房天下  2016-07-29 13:53

[摘要] 簇锦街道促和办举办的“降警情、压发案”百日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在武侯万达广场顺利举行

簇锦街道促和办举办的

“降警情、压发案”百日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在武侯万达广场顺利举行

2016年7月27日上午10时,簇锦街道促合办依据分区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精神,结合辖区实际社会治安形势和警情特点,在武侯万达广场举办了以“降警情、压发案”为主题的百日整治行动誓师大会。

1

此次誓师大会由党工委副书记罗祥云主持,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智,区综治办主任赵思源,党工委书记李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勇,办事处副主任 正国,簇锦派出所所长 智以及各社区主要负责人,武侯万达广场项目负责人永竞集团副总裁郑刚参加了会议。

2

3

党工委办事处指导开展“降警情、压发案”百日整治行动誓师大会活动,旨在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打、防、管、控”工作力度,全力压降警情。簇锦派出所领头,带动各单位的巡逻防控工作,确实把“降警情、压发案”工作落到实处,给老百姓一个安乐祥和的生活居住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罗祥云就当前的社会治安形势、警情走向及队伍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讲评,并由永兴社区和顺河社区进行了“降警情、压发案”整治活动挑应战。在活动过程中顺江社区代表各社区就整治行动发表了决心,辖区重点企业代表就群防群治进行了发言,并由簇锦派出所所长 智对“降警情、压发案”行动做出具体部署,党工委书记李林对活动作出相关指示。

1

 

武侯万达广场项目负责人永竞集团副总裁郑刚在致辞中表示:武侯万达广场的各项活动能顺利召开是因为有武侯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遵循政府、街道办的指导思想,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和谐的片区。

4

5

后,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智致辞时表示:簇锦派出所要发挥主力作用,带动全所的巡逻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百日整治的警情压案工作。一是各级领导要加强责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警情分析和研判,用情报主导警务,警力跟着警情走,做到精准打击;三是要发挥簇锦派出所的研判和调度功能作用,充分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四是要严格落实行动中备勤和武装巡查制度,做好维稳处突工作;五是要强化公安设卡查缉工作,使警情得到有效控制,确保政治和社会治安稳定。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