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亿元竞得成都大丰地块 龙湖再战城北

房天下  2016-09-14 14:11

[摘要] 今日(9月14日),龙湖地产(960.HK)公布,以10.12亿元总价 (人民币,下同),竞得成都城北大丰地块。此举标志着,龙湖持续深耕成都市场,西部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

今日(9月14日),龙湖地产(960.HK)公布,以10.12亿元总价(人民币,下同),竞得成都城北大丰地块。此举标志着,龙湖持续深耕成都市场,西部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

龙湖竞得的地块占地约13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6.12万平方米,整体容积率3.0。地块地处城北三环至绕城间的热点板块——大丰板块,拥有“三横三纵一地铁”的立体交通网络,其中距地铁5号线大丰三元站仅250米,交通 便捷。地块周边配套完备, 重点中学新都一中和石犀小学,同时地块本身规划有幼儿园,能满足0-18岁年龄段 需求;区域医疗 配套、公园配套丰富,被认为是近年来少有的近城区 地块。

值得注意的是,龙湖已经深耕成都市场12载,目前已经开发【晶蓝半岛】、【翠微清波】、【长桥郡】、【世纪峰景】、【源著】等住宅项目;同时龙湖“天街”也深得四川消费者喜爱,包括北城天街】、【时代天街】、【金楠天街】均已开业。目前,成都龙湖有8个在售项目,今年龙湖在成都持续发力,已有【九里晴川】、【三千庭】、【紫宸】三个全新项目入市。【九里晴川】4月开盘来领涨城南,截至8月底以14.9亿的备案金额位列今年成都主城住宅项目单盘 ;定义为洋房社区的【三千庭】在7月开盘,目前二批次洋房载誉加推;龙湖地产与首开地产在成都市区 西二环合作开发的【紫宸】项目,定位为级豪宅产品,首批次即将在9月22日开盘。

这是成都龙湖继2009年入驻金牛区五块石打造【北城天街】后,再战城北。龙湖方面表示,成都作为西部区域 城市,发展 优厚,一直是龙湖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此番落子,标志着西部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也符合“控规模、近城区”的 策略要求,并以 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成都市场奉献精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