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信孔雀天成10月22日开盘 全城共赏

房天下  2016-10-25 09:57

和信孔雀天成10月22日开盘 全城共赏

10月22日,位于温江的和信孔雀天成开盘

据和信孔雀天成相关工作人员称,本次和信孔雀天成所推出的楼栋为项目的三期一批次,推出8、9号楼,开盘共计推出500套房源,开盘当日去化率超80%。早上不到9点,售楼部已有很多购房者来到和信孔雀天成参观,同时了解项目具体信息。 女士称由于自己计划生二胎,想换一个套三的户型,来这里看房子希望换一个面积段在90㎡以上的户型。

随着现场购房者越来越多,售楼部随之热闹起来,购房者生怕错过喊号的实时通知,不少购房者把自己肩上所贴的选房号看了又看。“项目我来过几次了,之前我已经排号了,关注这个房子很久咯,项目主题园林整体建筑围而不和,楼间距也还不错,和信这个开发商在成都周边开发了很多楼盘。”张先生如是说道。

1

(售楼部现场)

和信孔雀天成工作人员称,在开盘之前排号量就

已经很多了。当日开盘,项目现场不论是排号区,休息区,以及售楼部内,购房者的注意力都在各处安放的音箱设备中。

女士表示,“虽然我在成都上班,但是我比较喜欢温江的居住环境,由于我大学也在温江读书,对温江整体较为熟悉,作为田园城市的温江居住起来更有生活的味道嘛。”

2

3

(售楼部现场)

据了解和信孔雀天成位于温江南江路666号(凤溪大道与南熏大道交汇处)项目占地约200亩,目前在售项目为项目三期——和信孔雀天成。本次所推售户型面积段在建面50—建面120㎡的宜居住宅

作为住宅消费者较为关注便是项目的生活配套。据了解项目周边商业有家乐福、永辉、珠江广场、伊藤洋华堂等众多生活配套,同时待开业的大润发超市已于今年7月已经动工。而在交通方面,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17号线(规划中)转换站——凤溪站,在一定程度上也让项目具有交通方面的 。与之相匹配的 设施、医院、等基础生活设施也较为齐全。这样的项目 ,足以打动挑剔的购房者。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温江房价相比较成都主城区而言,房价一直较为亲民,选择一套改善户型房款总价也不会太高,同时温江居住环境也不错,所以选择温江生活压力也更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