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协同整合 着眼未来】北大资源品质+资源战略落地正酣

房天下   2016-11-30 15:42

[摘要] 近日,北大资源先后与中粮置业、LG集团以及北京玻璃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业地产、大健康、智慧社区、科技文创园等领域强强携手,共谋发展。随着系列合作协议的签署,北大资源提出的以“品质+资源”为核心,将地产开发与产业落地深度结合的企业发展战略,正在加速落地。

近日,北大资源先后与中粮置业、LG集团以及北京玻璃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业地产、大健康、智慧社区、科技文创园等领域强强携手,共谋发展。随着系列合作协议的签署,北大资源提出的以“品质+资源”为核心,将地产开发与产业落地深度结合的企业发展战略,正在加速落地。

强强合作

携手开拓未来版图

在一系列的合作中,北大资源通过引进先进理念和产品,并发挥自身在城市布局、产品设计、产业园运营等方面的 ,从而同时实现“引进来”和“走出去”,与多个合作伙伴实现 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开拓更广未来版图。

在与中粮置地的合作中,北大资源将与中粮置地互通有无,携手整合商业项目运营、操盘经验,以此提升既有商业地产的综合赢利能力和市场份额;同样,在此次合作中,中粮置地可以借助北大资源在杭州、天津、昆明等地的 商业项目,迅速进驻更多热点城市,扩张自身业务布局。同时,北大资源正在聚焦的大健康产业,也能为中粮置地母公司中粮集团遍布全球的粮农产业链带来更广阔的市场。

在与同业横向联合的同时,北大资源还通过“多边”整合,助推“品质+资源”战略快速落地。在与LG的合作中,北大资源以武汉CBD核心区超高写字楼项目为起点,与LG方面在智慧社区、新型建材环保能源领域展开合作,双方共同打造具有 品质的产品,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在与北玻集团的合作中,北大资源则通过发挥打造产业聚合平台的能力,以及专业设计、开发、建设能力和园区运营经验,与北玻集团共同在北京玻璃仪器厂区的基础上,打造一个行业领先的科技文创产业园区

1

北大资源与中粮置地、LG集团、北京玻璃集团相继签约

精挑细选

助推新战略加速落地

在这一系列的战略合作中,合作对方有行业标杆,有跨国巨头也有本土老牌企业,涉及的领域从商业地产到超高写字楼、智慧社区,再到科技文创产业,跨度可谓巨大。但仔细梳理便可发现,无论是中粮置地还是LG、北玻集团,北大资源在挑选合作伙伴上有着自己的独到思考:那就是引入的合作伙伴必须符合自身业务发展需求以及新战略聚焦领域。如中粮置地在商业地产领域堪称行业标杆之一,LG的智慧社区产品则是具有 先进水平的成套解决方案,而北玻集团除了拥有 的文化和业界品牌,还有位置优越的厂区可供更多领军企业入驻和科技文创产业园快速发展。

在今年出台的新5年战略当中,北大资源明确将把地产开发与科技、健康、文创等产业深度结合,并以此作为未来的重要增长点。此次短时间内与不同领域的合作对象连续签约,就是以强强联合的方式,与 企业在更高层面合作,将 资源引入北大资源的平台,为我所用,从而不断推动“品质+资源”战略加速落地。

1

地产为本

多元化探索新增长极

经过近三十年来高速发展,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了精细化发展时代,面对新形势,房企需要思考、再一次重新出发的同时,国民消费升级、经济转型带来的新市场机遇也同时出现。因此,进军房地产之外的新领域,打造多元化业务格局,就成为了很多房企的选择。如恒大以地产开发为 ,快速布局大健康产业;万达高调入局文娱、电商圈;就连声称“不进非地产行业”的万科也开始引入专业机构,建立自己的孵化器。

同样,面对市场和行业的变化,北大资源也根据自身特点明确了以“品质+资源”为双核驱动,以地产和产业运营为两极的新战略方向: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有品质感的产品、更完善的配套和更 的公共服务以及环境;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地产的载体和聚合功能,为企业提供多元化运作平台,从而打造地产+产业运营服务的生态链条。而随着与中粮置地等一系列强强联手、 互补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位于郑州、青岛、盐城等城市的多个项目开始操作,北大资源的新战略正在加速变成现实,并必将在 的将来为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1

未来,北大资源依然会以 的专业视角和匠心精神为准则,充分整合多方 、多角度探索发展方向,协同整合、着眼未来,在为更多客户提供精品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所在城市开创资源共享、智慧共生的产城发展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