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美好邂逅经典,一场艺术油画沙龙相约港泰通航大厦

房天下   2016-12-06 09:35

在这 上,每个人都在寻找突破自我的出口。或歌唱,或舞蹈,或写作……而有个人则是用画笔来表达内心满溢的情怀,他就是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文森特•梵高(1853-1890)。

文森特•梵高是一个天才、一个异类、一个艺术 永恒的苦行僧。他和拉斐尔一样,去世时才三十七岁。在他不到十年的艺术生涯里画出近千幅作品,每一幅都是精美绝伦的传世之作。

1890年6月,梵高在“圣雷米精神病院”创作了一幅油画——《星空》,这幅油画被广泛认为是其经典代表作之一,梵高的生命就如他作品中的星星,在幽蓝的夜空中独自放光。

一场艺术油画沙龙,用画笔追忆经典

12月3日下午,港泰通航大厦举办了一场艺术油画沙龙活动,用画笔寻找灵魂画师文森特•梵高笔下的经典之作《星空》,感受油画艺术的魅力。油画布的质朴韵味、油画颜料的斑斓色彩、精致丰盛的茶歇,艺术爱好者在港泰通航大厦营享受着这份美妙的 下午茶约会。

油画老师郭骐瑞向现场来宾分享了《艺术 与酒店 的关系》,讲述了经典之作《星空》创作的由来。这幅画是梵高在精神病时期所作,世人普遍认为这是梵高想象出来的美妙情景,是梵高深埋在灵魂深处对于 的一种感受。

随后,在郭骐瑞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嘉宾亲自用画笔诠释了自己笔下的《星空》。在这幅共同创作的油画中,星云与棱线宛如一条巨龙不停地蠕动着,暗绿褐色的柏树像一股巨形的火焰, 的一切似乎都在回旋、转动、烦闷、动摇,在夜空中放射艳丽的色彩……

整个艺术油画沙龙活动的尾声,港泰通航大厦为到场来宾送上幸运祝福。打开微信,摇动手机,伴随着嚓嚓声响, 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幸运的获奖来宾收获了港泰通航大厦准备的 红酒礼盒。活动结束后,现场嘉宾兴致依旧,纷纷与港泰通航大厦 顾问进行沟通与交流。

作为本次艺术油画沙龙活动的承办者——港泰通航大厦,是四川港泰集团斥巨资倾力打造的专注通用航空领域的 商务项目。集通用航空停机坪、空中俱乐部、港泰•首旅建国酒店、商务 、 商业于一体的商务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国内外 人士提供全方位、高效、舒适的商务服务。

港泰首旅建国酒店50-80㎡产权非毛坯酒店火热发售中;

港泰通航大厦约145-1700㎡ 商务 即将启幕。

项目地址:成都一环内蜀都大道十二桥路29号 电话:028-6552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