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首届冰雪节“约会”全城

——恒大望江华府点燃冬季里的N把火

房天下  2016-12-13 15:31

[摘要] 恒大望江华府,恒大地产「华府」系四川首秀力作。

这个冬季,你是窝在在家里“冬眠”?还是缩脚缩手找个空调房藏起来?冬天也可以火力全开、激情四射,12月17日至12月25日,全成都看过来,恒大首届冰雪节空降望江华府,开启冬日狂欢盛宴,让您见识一个粉妆玉砌、银装素裹的冰雪 国,在家门口就能够实现堆雪人、打雪仗的梦想,COOL玩冰雪乐园、雪地飞车、奇幻冰雪 国、冰雪美食营……

这个12月,来恒大望江华府与冰雪 国来一场美丽的约会,点燃您的冬日激情,让您玩出万般精彩。

要玩就要玩痛快!2016恒大首届狂欢冰雪节激情开幕,彻底唤醒人们内心的 玩雪的痛快感。从12月17日一直到12月25日,恒大望江华府将掀起一股“冰雪狂欢”的狂潮,六大冰雪主题体验区,将与您邂逅一场美妙无比的冰雪奇缘。

COOL玩冰雪乐园:美妙无比的冰雪乐园,堆雪人、打雪仗、激爽COOL玩,开启一场冰雪狂欢。

雪地飞车:感受雪地碰碰车的风驰电掣,来一场速度和激情的交流,感受一次碰撞后的温馨。

奇幻冰雪 国:超大型充气雪人、仿真松树、高木屋、雪地秋千等,走进一个惊喜的冰雪 国。

冰雪美食营:冰糖葫芦、棉花糖、美味点心,舌尖上的冰雪美食,让味蕾开始蠢蠢欲动。

互动小游戏:TT摩托、投篮机、DIY,亲子游戏、互动游戏、趣味游戏,全家齐上阵,欢乐不间断。

乐堡 :积木乐园、拼图专区,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于一体,静享美好时光。

恒大望江华府,恒大地产「华府」系四川首秀力作。

雄踞国际生活示范区——攀成钢腹心,近揽“一山两河三公园”:秀水河穿流而过,出门即赏秀水河景观带;260米至沙河公园;800米到达410亩主城区巨型“绿肺”塔子山公园。

城东主干道——东大路近在家门口,一线天府广场。二环路、中环路、三环路、槐树店路、迎辉路、东大路、龙舟路等20余条线路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时间自由掌控,生活从容优雅。

四地铁2/4/7/8号线纵横覆盖,距地铁2号线塔子山公园站50米,地铁4号线万年场站,在建7号线迎晖路站、在建8号线东大路,四大地铁分布四周、通达全城。

畅享攀成钢国际商业集群,覆盖32个代表性商务、商业、14个五 酒店。约800米到达在建ICC、环球汇,在建国际财富 、乐天百货、万象城、锦华万达广场分布左右,2号线四站即达时尚前沿领地——IFS、太古里。

恒大望江华府诚意咨询火热进行中,恭迎现场品鉴。

项目地址:成都•攀成钢东大路•塔子山公园旁

华府热线:028-86715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