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一小长假,还没想好去哪儿浪?

房天下  2017-04-28 15:41

[摘要] 承袭龙湖品牌精工细作,天街里,学校旁,龙湖装修房!龙湖时代天街4期,新品加推,7800元/㎡起买建面约80-108m²装修房。

你以为这是一篇旅行攻略?

那你就猜对了了!

这真的是一篇五一小长假的城西旅游攻略!

在成都那么多年,什么宽窄巷子、锦里、浣花溪......都玩腻了!

什么峨眉山、都江之类的,人好多,心好累!

就没有什么新鲜又轻松的好地方?

这不,龙湖时代天街,就让你开开眼界!

这个小长假,跟着导游来游遍城西、浪翻时代天街!

Let’sGo !

站:有轨电车R2线实地考察,想象未来!

【龙湖时代天街4期】在建中的有轨电车蓉2号线与时代天街默契汇合,未来的“合作路”站就在门口,更可无缝接驳地铁2、4、6、9号线,便捷通达全城,迅速抵达每一站目的地。

目前有轨电车的真容已初露端倪,趁着假期来一睹为快吧!

【龙湖时代天街4期】在成都那么久,别说你还没去过电子科大!龙湖时代天街紧邻电子科技大学及电子科大附中附小,0-18岁全龄段教育配套,步入熟悉的校园之中,带你重温美好的学生时代。

【龙湖时代天街4期】出来玩,怎么能少得了逛街呢?7万平天街,抢占高新西区价值洼地,傲踞主城区。吃喝玩乐,一样不少放。约上小伙伴来逛逛街、购购物、顺便吃个火锅,看个电影,这才是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哟!

这个假期,来龙湖时代天街4一日游吧~

承袭龙湖品牌精工细作,天街里,学校旁,龙湖装修房!龙湖时代天街4期,新品加推,7800元/㎡起买建面约80-108m²装修房, 详询028-8200 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