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J7金林中心;定制都市新青年精英个性化精品社区

房天下   2017-06-02 17:54

[摘要] 城市新贵人群大多以城市中产 ,年轻白领居多,这部分购房者对于生活以及居住的品质要求极高,他们大多要求项目与普通楼盘划分界限,体现出中上游的身份。J7金林中心绝对是同类产品中难得一见的品牌个性物业。

随着成都成为新一线城市首位,城市地位不断攀升。现在不少80、90后已经加入了成都楼市买房大军,特别是一些从北上广及国外归来的城市新贵精英,他们越来越追求的就是生活品质,追求的就是低调奢华,想要拥有优越的生活体验。而想要生活品质感受提升,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好房子是步。

时下不少成都开发商打出“青年”牌,但并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有实力和经验做出为城市青年精英购房者定制高品质生活,享受新型配套服务的项目。

位于成都东南2.5环,双地铁物业的J7金林中心就是能够让都市新青年精英尽享个性乐活人生的精品综合体。

青年新贵出行皆繁华

“目前来看,主城、湖景水景盘、绿色科技、智能家居等都是城市新贵人群追求的。”一位从事地产行业资深研究员如是说。交通更是都市新贵们的必备选择,出门即四通八达。如果有地铁的助力,新贵们会更加青睐。

据了解,J7金林中心位于锦江区经天路1号。地处锦华路与中环路交汇处,区域被科华-万达商圈、国际城南生活区、西部创意艺术园区三大成熟黄金商圈环绕。成都万达东湖片区至成都金融城的必经之路,拥有区域超高复合价值。

同时也是成都市东南2.5环之上,地铁6、7号线双地铁物业,可以迅速通达成都各区域,是成都东南2.5环区域少有的待开发项目,稀缺性不言而喻。

7万方国际生活平台

青年新贵生活皆潮流

业内人士认为,都市青年新贵精英所喜欢的房子,周边的配套设施必须丰富,周边有大型商圈和购物美食街等配套设施。

J7金林中占地面积6615.2㎡,建筑面积7万㎡,其中住宅面积1.48㎡,酒店1.9㎡,商业1.2㎡。为成都锦华万达,翡翠城片区独有的7万㎡多元化的国际潮流文化生活集成平台,充分的展现时尚、国际、宜居、潮流4大定位。

另外,除了自身商业配套,J7金林中心周边还有万达广场(锦华店)、王府井购物中心(科华店)、环球汇、ICC、乐天百货、泛悦国际等大型综合体项目。

J7金林中心可谓汇集稀缺自然资源,超便捷交通网络,近在咫尺的教育资源,成熟的商业配套、拥有高端的生活方式的项目,成都仅此一处。

金林品牌认证

青年新贵起居皆个性

业内人士认为,城市新贵楼盘必须看重房企的品牌。好的品牌意味着信誉保障和高的生活品质。

据了解,J7金林中心是由金林置业匠心打造的,专为都市青年新贵精英定制的个性化居住精品社区。金林置业就是曾经打造了成都首批次别墅代表着金林半岛的实力房企。由于高端物业的多年沉淀,金林置业在打造城市新贵专属精品社区上可谓胸有成竹。

J7金林中心通过对产品的提升,以比普通住宅更具品质、比豪宅更贴近生活的方式为都市新贵铸造品质个性化生活空间。它代表着一种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既不是动辄百万的豪宅,也不是仅仅满足居住需求的刚需,而是很多新一代青年精英人群对于居住生活的新要求。

J7金林中心产品涵盖精装时尚服务式高层住宅和投资型酒店产品,包含209间客房的温德姆豪宜酒店,225套时尚精装服务式悦居,5层全业态闭合式精品商业,项目面向都市新贵一族和都市精英阶层,满足不同高端人群的多种需求。

项目每个户型在布局上都是分区合理,户型方正的,面积利用率非常高无浪费空间。住宅面积在48-85平米之间,户型设计方正,布局分区合理,利用率非常高,无面积浪费,每幢单元入户位置都设有星级入户大堂,大堂更以水晶吊灯及大理石花岗石装饰,高端兼具档次的设计更加彰显业主的尊崇感。

城市新贵人群大多以城市中产 ,年轻白领居多,这部分购房者对于生活以及居住的品质要求极高,他们大多要求项目与普通楼盘划分界限,体现出中上游的身份。J7金林中心是同类产品中难得一见的品牌个性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