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以“熙”为贵 当双创郫都遇上定制保利

房天下  2017-06-05 10:11

[摘要] 保利十年,终入郫都。

“郫县,豆瓣儿”。

提起郫县,放眼以前,可能很多人印象都是“豆瓣儿”,但从去年开始,郫县正在慢慢改变这种印象。

狄更斯在双城记里说到,这是的时代。

去年12月7日,郫县“撤县设区”。作为成都发展重要着力点的新区,郫都正在加快形成 “全域双创”的新格局。


郫都区城市价值不断攀升 区域楼市亟待升级换挡

作为成都市最为年轻的城区,郫都区城市价值正在不断攀升。

今年3月30日,成都市郫都区撤县设区后举行的首场推介会上,其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年内郫都区将陆续推出28宗约1300亩地。

从目前郫都楼市呈现的市场格局来看,去化快速;从产品需求来看,改善型需求爆发,改善型房源紧缺是目前最突出的特征。

保利十年首进郫都 填补区域高端改善需求

古来英雄豪杰成大事者,必有开疆大将保驾护航,强强联合,互相成就。

而对于成都楼市而言,能担得起开疆大任者必属“保利”。

自2008年进入成都以来,保利仅用三年时间就稳坐头把交椅。保利成都十年,连续7年称雄楼市,5年销售破百亿。推动198、大源、两河、新双楠、大丰等多个板块发展,逾12万业主,34个项目遍布东南西北覆盖各类人群。

保利之于成都楼市的意义,已经不仅限于是一家大型品牌房企,而已然成为号召力的标杆引领者。

保利成都十年,首进郫都意义深远。

对于保利而言,其拥有足够的资源,充足的资金支持,丰富完善的产品线,并且在成都楼市全面开花,推动了多个热门版块发展。此次落子郫都,打通了其布局成都楼市的最后一环,也彻底打开了城市新区发展的新的需求点。

对于郫都而言,撤县划区,意味着发展空间前所未有的打开,而“全域双创”新格局的建设无疑是郫都发展的全面提档。

此时保利的进驻无疑是对郫都未来发展的认可与看好,更是为郫都楼市高端改善需求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也对郫都区整体住宅水平的开发起到了带动作用。

购房者而言,郫都撤县划区,城区面貌有所改善,居住环境也急需改善升级,千亿央企保利携高端产品“公馆系”落户郫都,无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项目。

保利十年,定制成都,此次保利落子郫都对保利、对郫都、对购房者而言,都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共赢。

礼以“熙”为贵 保利公馆系启幕郫都高端生活

礼以“熙”为贵,此次保利落子郫都,礼献公馆系。

保利熙公馆项目是保利自广州、上海、武汉之后,落户成都的第三座公馆系列产品,继保利贝森公馆、拉斐公馆之后,第三座公馆系产品即将正式亮相。

与此前不同的是,保利熙公馆的设计理念来自于上海汤臣一品的“品”字规划格局,采取“前低后高”的建筑布局,中轴对称,形式稳固,特点鲜明,营造出强烈的仪式感,也给予业主无比的尊崇感。

在建筑风格上来说,熙公馆采用轻奢新古典主义立面,并结合廊、雕花、线条等元素,传承保利公馆系建筑精髓,演绎优雅品质空间,还原高阶品质生活。

在产品设计上,保利熙公馆仅4栋472户,“明、全、大、隐、透”五大户型特点与五重景观的园林设计完美结合,高端生活处处可鉴。

保利之所以为保利,在于开拓、在于匠心、在于独具慧眼,在于每进入一个板块,都能带动区域版块楼市的发展与革新。

保利十年,终入郫都。

保利熙公馆,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