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整合万千商家携手大众点评 保利“智”铺无忧租售

房天下  2017-06-13 16:33

[摘要] 在全民投资商业物业的当下,不少人认清了这个道理:资本都是“劫贫济富”的“势利眼”,只会跟着“大款”走。于是,他们挑项目的原则很简单——“选大款跟就对了”。如今,那些选择投资保利商业的铺主们和商家们,已经在偷着乐了。

在全民投资商业物业的当下,不少人认清了这个道理:资本都是“劫贫济富”的“势利眼”,只会跟着“大款”走。于是,他们挑项目的原则很简单——“选大款跟就对了”。如今,那些选择投资保利商业的铺主们和商家们,已经在偷着乐了。

只因为保利“智”铺全城上线啦!火热6月,关注的保利,实力的保利,联合大众点评,结合保利旗下保利爱家,以及推出的保利铺铺将成都全城保利商铺租售业态推至沸点!

过去,保利商铺总是备受市场高度关注,如今,保利商铺额外优惠10%,业主认购再优惠,加上保利“智”铺助力,买保利商铺,转身就坐甩手掌柜。

十年城市运营

全系城熟资产

保利进入成都十年,这十年间成都保利写下的每一笔都足够精彩。不仅连续7年引领成都楼市,5年销售破百亿。更是推动198、大源、两河、新双楠、大丰等多个板块发展,打造9大城市公建。十年收获逾12万业主,34个项目遍布东南西北覆盖各类人群。同时还打造保利国际风筝节、保利摇滚音乐节、保利文化精品展三大文化名片。

保利此次提出“智”铺概念,再度成为成都楼市最为业主考虑的企业。和以往每一次开楼市先河一样,保利在每一个新概念面前,又一次体现了综合实力方面的优势。

一位熟悉保利的业内人士透露,可能有很多企业都知道商铺业主有这样的需求,但是从提供大众点评免费推广到结合第三方合作机构定向服务,只有保利这种级别的企业才能完成。

全城多盘联动

全民量身定制

为了这一商业地产市场的年度大手笔,成都保利将全城的所有适宜的商铺全部纳入“智”铺体系,因此在本次“智”铺类型上,将细分为地铁学区铺、万人社区垄断铺、综合体引擎铺、醇熟社区现铺等产品。丰富的产品价值类型,将提供更多丰富选择。

1、地铁学区铺主要指公园里、学府城、国宾首府的商铺产品,这些铺面拥有地铁学校两大核心人流聚点保障,占据小区出入口黄金位置,小面积低门槛,部分可做餐饮。

2、万人社区垄断铺主要指198、狮子湖、湖心岛、西子城、保利城的商铺产品,这些铺面有万人级社区固定消费人群,全对街商业旺铺,临小区出入口、公建人流聚点,多面积段选择。

3、综合体引擎铺主要指大都汇、爱尚里的商铺产品,这些铺面紧邻大型商业综合体核心引擎,小面积低门槛,部分可做餐饮。

4、醇熟社区现铺主要指康桥、贝森、锦湖林语等成品项目,这些铺面超低单价,即买即租,全面积段多样化选择,全业态匹配。

不管是什么价值类型的商铺,保利“智”铺都拥有消费群体固定,稳定,未来增值空间非常大的特点。不过保利“智”铺其核心价值还是一个“智”字。

智享资源:

携大众点评网 整合万千商家

当别的铺主都在苦苦寻找客源时,保利早就尽心帮你打理好一切。保利地产十年定制成都,就相当于数以万计的客户资源,优质核心客户资源尽在掌握。

保利“智”铺跨界合作大众点评网,在大众点评首页建立商业活动专区入口,借助每天超100万的信息流,借此增加曝光量与点击量。为保利70-100家社区商业免费进行推广服务,同时向所有商家资源推送保利商业销售信息。

对于已开的在保利项目的铺子,可获得额外优惠券。对于购买保利铺的业主来说,购买后,保利即可将铺子信息推荐给大众点评网千万商家,打通了租售渠道,与商家来源面,对于买铺者是个重要保证。

智慧租售:

专业招商团队 无忧轻松租售

商铺投资是一个技术活,目前市场上很多商铺购买之后,就成了“死”铺,保利“智”铺是保利通过对商铺市场的长期研究,加上自身实力,更深入的了解商铺业主对于租售服务的需求。

保利“智”铺将在保利商业线上平台将全项目商业信息、租售服务两大大核心价值整合,让外围商家商铺承租信息发布,同时自动生成商业海报,实现朋友圈传播。有效打通商业租售双方的交易通道,提升客户购买信心,同时为保利长期的商业销售建立基础体系。

同时,保利“智”铺联合第三方合作机构——保利爱家,在原有的覆盖所有保利交房小区二手房交易服务外,再在各入驻社区分别设立1名商业运营专员,为业主提供租售服务。还引入新港、超群等2家专业商业品牌公司,作为战略服务机构,为业主提供招商服务。

智能运营:

经管专家团队 全程自动运营

随着高 的,往往是不明朗的投资风险,而购买商铺一般需要3~5年的守铺期也着实让守铺期间的风险难以估量。既买得起又能做翘脚老板的保利“智”铺,保利支撑、专业团队运营,当然能给业主带来长期的投资信心。

保利“智”铺将结合保利新推出的保利铺铺,收集商家运营信息,发布社区商家运营海报(店名、业态、特色、折扣等信息),为商家提供信息宣传。同时引入装修公司,为运营商家提供免费装修方案,提供装修折扣。

投资商铺,无政策的限制,保值、增值肯定是首要目标。事实证明,跟着保利赚钱的决定也太明智了。目前保利商铺的人气管够,还有保利“智”铺的强力支撑,租售都让铺主宽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