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成南郡认筹全面开启 盛况空前

房天下   2017-06-20 12:45

[摘要] 6月17日,正成南郡营销中心内盛大认筹!恰逢周末,客户们买房的热情高涨。上午8点左右,许多客户已来到营销中心等候,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热火朝天。

6月17日,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营销中心内盛大认筹!恰逢周末,客户们买房的热情高涨。上午8点左右8696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许多客户已来到营销中心等候,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热火朝天。

正成南郡 4.27分

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
028-88615888
售完住宅高新
待定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认筹现场图

客户们热情满满,翘首以待认筹的正式开始。置业顾问们忙的脚不着地,或忙于引导客户观看沙盘、或为客户解读户型,现场热闹非凡。

9点,认筹准时开始,客户接待区便座无虚席。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的进入认筹区办理手续。

成功认筹的王先生走出认筹区松了一口气,“自从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销售中心亮相以来我一直都在关注,幸好我来得早,现在认筹好了,就等开盘能抢个好房子了!”

火爆认筹的背后,当然离不开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得天独厚的产品优势。十里不同天,百里不同俗,建造人居好房,是在足够了解区域人居诉求的前提下进行的。正成地产深耕成都12年,对成都人居诉求有着更深的了解。多业态建造经验,高质量高标准交房,精炼近20个品质项目,雕琢了一大批耳熟能详经典楼盘。坚持用心对待每一个项目,为数以万计的客户营造了高品质生活。

区域发展前景非常重要。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位于成都城南——新川科技园板块,未来价值可期。除新怡幼儿园,高新新华学校,还将共享新川22所学校,教学资源丰富;周边商业中心密集,商业体系醇熟;四川省人民医院高新分院近在咫尺;900亩生态绿洲,新川之心中央公园,健康宜居。实打实的优质配套和规模,简欧式园林社区、管家式物业服务、智能化安保系统、阳光跑道、多功能公共区域等,使你的生活更加舒心。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一经面世即赢得开门红。红火认筹,引得全城欣羡!悦动LOFT约31㎡认筹中,总价30万,入主城南,欢迎到访垂询。

TEL:02888615888

销售中心地址:成都•高新区观东一街999号(蓝光金悦派)

项目地址:成都高新区•新川公园旁•红星路南延线和会龙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