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博中心亮相天府广场 跨界续写品牌传奇

————托尼洛•兰博基尼&兰博中心项目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7-06-26 10:48

[摘要] 6月24日,世界顶级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联手东和地产倾力打造的地产跨界作品——兰博中心,项目启动仪式暨兰博国际名邸品鉴会,在成都天府广场旁的兰博中心售楼部隆重举行。

6月24日,世界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联手东和地产倾力打造的地产跨界作品——兰博中心,项目启动仪式暨兰博国际名邸品鉴会,在成都天府广场旁的兰博中心售楼部隆重举行。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窦维平先生、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品牌总监BranoJ. Svac先生、成都东和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基练先生、中建七局总经理方胜利先生、四川人民艺术剧院院长罗鸿亮先生、吉利集团总裁桂生悦先生等多位领导、嘉宾以及超过30家权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兰博中心惊艳亮相的荣耀时刻。

活动现场,慷慨激昂的斗牛舞、别具一格的启动形式、奢装样板间品鉴、尊贵奢雅的管家式服务体验、惊艳的兰博基尼超跑展示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与活动,完美地诠释了兰博基尼“纯粹、、不妥协”的品牌精髓。启动仪式现场,东和地产与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共同签署了《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使用许可协议》,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宣布正式入驻中国成都。

成都东和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基练先生表示: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传承兰博基尼“纯粹、、不妥协”的品牌精髓,出于对品牌的珍惜,其任何一件产品的标准都极为严苛,此次跨界地产项目的选址,也是经历了全球范围的反复甄选。作为中国新一线城市之首的成都,正是凭着其国家中心城12779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1套在售市、中国西部经济核心的经济地位以及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才吸引了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的到来,并最终选址成都的中心——天府广场。牵手东和地产,可以说是基于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对成都城市文化的尊重,也是基于其对自身品牌的珍惜,同时更是基于双方企业理念和价值观的高度契合。

兰博中心位于成都之心的天府广场,千年皇城脚下,自古以来的贵胄之地。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成都博物馆、四川美术馆、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科技馆、四川大剧院,整个城市人文历史精髓在这里汇聚。

兰博中心建筑总高188米,刷新了天府广场的天际线,是集国际奢华酒店、奢装名邸、高端精品购物中心及四川人民艺术剧院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兰博中心有两座塔楼,其中一座是国际奢华酒店——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另一座是命名为兰博国际名邸的世界奢装城市会客厅。

据悉,兰博国际名邸户型区间为80-600平米,层高3.55-4.2米,配置有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和24热水,高配了德国Miele、瑞士Laufen、意大利Gessi、美国Honeywell等国际一线大牌奢品;而真正让兰博国际名邸傲视同侪的,是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团队提供的超五星级专属管家式物业服务,这是中国西南由顶奢酒店品牌团队全程物业服务的项目,尊贵浸透在了业主生活的每一部分。

兰博中心营销中心总经理张进秋女士表示:兰博中心不是简单的国际顶奢品牌的堆砌,它有着情怀和温度。出于对人文艺术的尊重,兰博中心把整个商业中最黄金的位置留给了四川人民艺术剧院,这个成立于1953年的剧院,代表了巴蜀人文与艺术的峰,曾创作出众多享誉国际的文艺作品。在不久的将来,这个以国家甲级标准筑造,设有850个座席的剧院,将重新出现在成都人的面前,这个被赋予了人文艺术情怀的项目不再只是礼献成都的建筑精品,更是值得世界珍藏的艺术精品。

随着活动的启幕,这个体量恢弘,代表成都的顶奢项目将正式开放,同步亮相的还有兰博国际名邸的奢装样板间。据悉,兰博国际名邸仅有数百套,由全球设计大师的精心雕琢、国际一线品牌构筑的奢装空间,以及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团队提供的全程物业服务,将刷新成都对高端投资物业的想象!

兰博中心,未来可匹配成都国际地位的城市地标会客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