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府新区落户现场火爆 工作人员提前上班1小时

四川新闻网  2017-07-27 10:07

[摘要]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了解到,从7月20日人才落户新政开始实施,截至7月26日,在天府新区上户总数1428人。其中本科总数1245人,硕士总数174人,博士总数9人。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了解到,从7月20日人才落户新政开始实施,截至7月26日,在天府新区上户总数1428人。其中本科总数1245人,硕士总数174人,博士总数9人。

据该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吴伟介绍,为了满足落户需求,天府新区公安办证中心采取全员超负荷的方式开展工作。“窗口35名员工,现场安排50人维持秩序,为了满足落户需求,中心工作人员提前一上班,入户资格审查调整为早8点至晚10点。”

此外,据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天府新区公安分局警务保障室搭建两个共650平米的临时服务大棚,采购20台大功率冰雾降温风扇,每天采购40块大冰块,每天熬制十五大桶菊花金银花消暑茶。截止发稿,已累计向来办理落户的民众免费提供2800盒,共计15400瓶霍香正气液。一瓶藿香正气液是10毫升,共喝光了154升!

针对不少市民选择凌晨排号办理落户,吴伟建议市民可以通过预约的方式前来办理落户,有两种预约方式可供选择,在成都市公安局开办的微信公众号“微户政”上,市民可以在公众号内进行在线预约,此外,还可以进行现场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