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对话世界 国际化的成都将由它代言

房天下   2017-08-06 12:33

[摘要] 无论何时,不动产将依然是保值升值最佳的投资品,特别在一些核心城市的中心区域,将只适合豪宅生长,如天府广场旁的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兰博中心,只会越来越贵,越来越稀缺。

租购同权”。由上海、广州掀起的这场风暴离我们已近在咫尺。7月21日,成都被住建部、发改委等九部委确定为首批十二个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目前实施方案已批复,“租购同权”差的只是确定实施时间;而成都宽松的人才落户新政,又掀起了各地争夺高素质“新市民”的热潮。被政策严控的楼市,正在迎来一场划时代的变革。

当万亿规模的租赁市场敞开怀抱,其实也为住宅投资打开了大门。租购同权,让“新市民”居有其屋,能共享城市红利,但并未挤压市场中潜藏的购房需求。事实上,当供地向租赁用房倾斜,商品住房用地规模将大幅缩减。这近似于新加坡、德国今天的模式,未来将无所谓“刚需”,市场只余“改善”和“高端”。

无论何时,不动产将依然是保值的投资品,特别在一些核心城市的中心区域,将只适合豪宅生长,如天府广场旁的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兰博中心,只会越来越贵,越来越稀缺。

兰博中心|致敬城市的地标综合体

成都“燃爆”了,国际化大都市的名头这一次终于坐实!6月初,四年一度的世界城市评级报告(GAWC排行榜)发布,成都排名如火箭般飚升四级,从2012年的HighSufficiency(高度自足城市)级,升至Beta-(世界二线城市)级,在全球707座城市中位列第100位!

2016年世界城市评级报告榜单

世界城市评级报告反映的是一个城市的综合竞争力,包含了国际知名度、对国际事务的影响力,以及蜚声国际的文化影响力。成都,是新一线城市榜首,今年也上榜了2017年中国人口吸引力城市排行的10,城市经济活力的强劲,吸引了众多国际顶奢品牌的青睐,兰博基尼、阿玛尼等跨界地产作品的面世,反映出成都在世界经济舞台上与日俱增的话语权。

标高188米,位于成都千年皇城脚下——城市之心、天府广场的兰博中心,是四川省重点文化项目、成都市重点工程项目,它除了规划有国际奢华酒店、高端精品购物中心、奢装会客厅外,还“奢藏”了一座按国家甲级标准筑造、设有850席的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剧院为开发商负责建设,建好后交给四川人艺剧院经营管理,其他业态均为开发商出售或自持,无返迁房),兰博中心将购物中心的黄金位置都留给了剧院,甚至还奢侈地将临主干道、价值数百万的商铺空间,留给了剧院作为正门入口,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人文艺术的尊重。

兰博中心项目,严格按照规划条件设计修建了地上16.38万方的建筑后,还投入巨资配建了体量约6万方、深达7层的地下空间;目前国际上有同样配置的,是已建成的世界高塔——迪拜哈利法塔,这个总高828米、地面162层的世界建筑,地下同样有7层。

据了解,兰博中心的地下部分并不计入规划指标,政府并没有硬性要求开发商修建如此巨大规模的地下公共空间,且地下空间的施工难度和工程造价都远高于地面,兰博中心为何愿意耗时耗力多花数千万?事实往往是惊人的,兰博中心在地下-3F至-7F共修建了近千个车位,是目前市中心车位数量的单体建筑。开发商正是出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投入巨资修建了大量停车空间,此举曾多次受到市政府的称赞,因为这不仅方便了观众到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欣赏演出,更极大地缓解了市中心的停车难问题。兰博中心用行动和事实展现了一个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兰博中心效果图

兰博中心的外立面,是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Ivo Krivanek借鉴了舞台幕布的形与意,以纵向垂直的金色线条和玻璃幕墙,呈现出大幕徐徐拉开的庄重和仪式感;而玻璃幕墙映射出的城市车水马龙,不又是一出写实又虚幻的人生大戏吗?戏里,戏外,都是这座地标综合体致敬城市的初心。

国际奢华酒店|匹配成都国际地位

星级酒店,是一个城市国际化与否象的指标。成都蓬勃的旅游业和会展经济,是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积极展开布局的重要原因。

据统计,成都五星级酒店的数量已超过90家。今年,费尔蒙、华尔道13138元/平方米[武侯]华尔道1套在售夫两大国奢酒店品牌的先后开业,匹配成都不断上升的国际地位。两家国奢酒店无一例外的盘据在城市的中轴线——天府大道上,因为这根城市的“主动脉”,见证了成都三千年文化与历史的传承和变迁。

2020年,在这座中国3000年来从未更名、未有迁址的城市中心,城市中轴线的原点,将呈现一座国际奢华酒店、来自意大利超跑品牌的——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

托尼洛•兰博基尼先生

与有着酷炫外形和澎湃动力的超级跑车一样,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的硬件设施也将“奢华”一词演绎的淋漓尽致;自酒店品牌诞生之日起,已跻身国际奢华酒店的行列。而其真诚、周到的24管家服务,更备受商务人士和国际巨星的喜爱, 、 就是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的常客,而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常是理查德克莱德曼、刘晓庆、林志玲等下榻的。

城市地标级会客厅|大师的设计精品

兰博中心把剧院和酒店献给了城市,也为塔尖人群留下了兰博国际名邸。作为兰博中心面向全球发售的奢装公寓产品,我们自然不能用传统豪宅的眼光去审视它。

传统豪宅往往会被符号化,兰博国际名邸当然也会有,德国Miele、瑞士Laufen、意大利Gessi、美国Honeywell等,这些国际一线大牌不过是兰博国际名邸的标配,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大师Marco Piva对空间的精心雕琢,才是兰博国际名邸能跻身国际顶奢公寓市场的根本。

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大师Marco Piva

Marco Piva的设计热情、流畅、实用,将不同奢华元素相结合,创造出独特、华丽,并兼具会客等高端商务功能的环境。作为现代功能主义风格的创始人,Marco Piva曾计过沙特皇室宫殿、迪拜朱美拉棕榈岛等众多世界豪华项目。在他看来,城市意味着人和文化,建筑应当让人乐于接近为人喜爱,才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褪色。

兰博国际名邸效果图

在兰博国际名邸135平米的体验区里,Marco Piva将金属、木材、石材等天然材料,与灯光、家具、饰品等完美搭配;在空间的设计上,他在兼顾私密性和使用舒适度的同时,将商务会客空间尽可能的放大,通过可活动的隔断区分空间功能;加上项目3.55-4.2米的层高,阔达16.6米可俯瞰千年皇城最的景观面,营造出国际范儿的社交名流场。体验区一经开放,就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誉。

兰博国际名邸的户型区间为80-600平米,每户均标配有中央空调、24热水,智能家居系统,且业主可尊享酒店的高级健身房、游泳池、宴会厅等奢华配套;作为西部由国际奢华酒店团队全程提供服务的高端公寓,方可匹配其城市地标级会客厅的尊崇地位。

对于像兰博中心这样的城市地标综合体,其实已经远远超脱出传统高端豪宅的范畴。无论是项目所在的天府广场核心地段,还是源自世界超跑品牌的纯正血统,兰博中心可以不谈豪宅、不谈投资价值,因为“纯粹、、不妥协”的兰博中心,已可“代言”这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