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博中心,被世界冠军青睐的世界品牌

——世界冠军邂逅世界品牌,兰博中心上演围棋车轮战

房天下   2017-08-24 15:18

[摘要] 8月23日,“对弈天府之巅——世界冠军党毅飞邂逅世界品牌兰博中心”1 VS 4围棋车轮战,在成都兰博中心顺利举行。

世界——党毅飞

1994年出生山西太原人

2012年击败韩国围棋名将李世石一战成名

2017年LG杯世界围棋棋王

梦百合杯世界8强,百灵杯世界8强,金立世界争霸赛

世界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全球超级跑车,它不仅是举世难得的艺术品,更是从1963年就开始的一段传奇。兰博基尼品牌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先生凭借其意大利皇家空军机械师的专业技术,从普通的农业机械起家,以其对跑车近乎偏执的热爱,创造出世界超跑品牌。其的儿子托尼洛•兰博基尼,继承并发扬了“纯粹、、不妥协”的品牌灵魂,将集团业务从超级跑车跨界到奢华酒店、家居、服饰等奢侈品领域15366元/平方米[锦江]领域2套在售,并于1981年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将兰博基尼品牌推向另一个巅峰,成就了全球奢侈品制造商的显赫地位。

8月23日,“对弈天府之巅——世界党毅飞邂逅世界品牌兰博中心”1 VS 4围棋车轮战,在成都兰博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成都棋院院长蒋全胜先生、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先生、围棋世界党毅飞先生、成都棋院围棋教练李莹女士、国家一级运动员杜雪雯女士、电子科技大学围棋协会会长陈曦先生、电子科技大学EMBA同学会会长廖奇武先生前来参与,也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桥牌世界冯学凤女士的参与。

兰博中心总经理张进秋女士与蒋全胜、宋雪林、党毅飞先生等嘉宾合影

兰博中心总经理张进秋女士与桥牌世界冯学凤女士、围棋世界党毅飞先生合影

下午1点半,百余位围棋爱好者相继抵达了兰博中心,并对项目进行了参观和深入了解,纷纷被项目的品质和独特的文化气质所打动。

6

兰博中心总经理张进秋女士为嘉宾介绍项目

下午2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沙龙环节当中,兰博中心总经理张进秋女士与围棋精英们进行了精彩的围棋沙龙对话,嘉宾们与现场的棋迷分享了自己的学棋心得,在场棋迷们也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向嘉宾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围棋时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这次与围棋前辈们深入的交流,棋迷们也增长了许多围棋学习的经验,大家在愉悦的交流氛围中,开始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围棋对决。

围棋对决现场,世界党毅飞以1敌4进行车轮战,让4子对阵四位知名企业家围棋爱好者;美女棋手杜雪雯以1对2,让2子对弈两位围棋忠粉。

对弈的同时,成都棋院围棋教练李莹女士全程进行棋局解说,为现场嘉宾解析了围棋每一步棋背后的精妙,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经过近2个棋盘上的拼杀,世界党毅飞不动声色拿下了四盘棋局,而杜雪雯也取得了胜局。

活动结束后,张进秋总经理在兰博中心宴请了党毅飞先生和挑战者们,众位围棋精英们纷纷表示,如果把成都比作一个棋盘,兰博中心所在的位置则正是棋盘的“天元”,占据了这座城市最核心的地段

兰博中心位于成都之心天府广场,四川图书馆、科技馆、美术馆、成都博物馆、四川大剧院等文化精粹,周围聚集了成都最的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奢侈品旗舰店等配套,是成都的文化中心,也是政治和经济中心。

兰博中心作为世界品牌兰博基尼在成都的跨界地产项目,秉承了兰博基尼“纯粹、、不妥协”的品牌精髓,邀请国际大师联袂设计,携手国际一线奢装品牌,倾力打造了集国际奢华酒店——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奢装空间——兰博国际名邸、高端精品购物中心、四川人民艺术剧院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地上45层,地下7层,近千个停车位,总高188米,是天府广场的至高点,成都新地标

兰博中心由于地处的,作为国际奢侈品牌,又拥有丰富的配套资源,且全程由国际奢华酒店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团队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所以开发商将绝大部分物业自持,仅有兰博国际名邸可对外销售。作为城市地标级会客厅的兰博国际名邸,80-600㎡的奢装空间,拥有270°浩景视野、3.55-4.2m阔逸层高;中央空调新风系统、24热水、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全方位支撑兰博中心的品质。汇集德国Miele、瑞士Laufen、意大利Gessi、美国Honeywell等全球知名奢装品牌;集萃阵营之奢品,雕琢每一处细节,塑造超一流空间品质。

当围棋精英们得知兰博中心把购物中心内的黄金位置全部设计成了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后,大家纷纷称赞兰博中心不是国际奢装品牌的简单堆砌,而是一个有着温度和情怀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当世界邂逅世界品牌,同样的纯粹、与不妥协的精神,在这里迸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兰博中心体验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大家预约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