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们要找的贵族骑士在这里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房天下  2017-08-26 15:36

[摘要] 8月26日,一场名为“盛装的舞步”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在阳光城·半山悦盛大启幕,本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千万级豪宅意向客户体验参观以及数十家媒体到场关注,络绎不绝的人涌入半山悦销售中心,以致于销售中心的大门长期处于拥堵状。

8月26日,一场名为“盛装的舞步”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在阳光城·半山悦盛大启幕,本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千万级豪宅意向客户体验参观以及数十家媒体到场关注,络绎不绝的人涌入半山悦销售中心,以致于销售中心的大门长期处于拥堵状。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身着华丽战袍整齐划一的贵族骏马骑士宾列于道路一旁,彰显着皇家般的礼仪,外籍模特列于售楼部门前,让不少来宾为之惊叹,争相拍照。据工作人员介绍道,本次来到项目上的五匹高大英俊的纯种马源自阿拉伯。阿拉伯马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它有独特的骨骼比例,恰好符合了半山悦以 飞腾之势加上象形马字建筑的项目特点。以龙为魂,以马为骨,世界墅邸的阶层秩序将被重新定义。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根据阳光城集团25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2017年,阳光城在原有战略布局上进一步深化,提出“三全”投资战略,即:全地域发展、全方式拿地、全业态发展。全方式拿地即开启多元取地通道,包括公开招拍挂、一级土地整理、三旧改造、特色小镇、产业引导、产业地产和项目并购、集团并购等多重方式。阳光城集团自进入市场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凭借优质产品打开市场,赢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阳光城半山悦项目总表示:半山悦作为阳光城2017在蓉倾注全力打造的城市高端别墅产品,必将会是麓山大道上一颗璀璨的明星。

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在随后的抽奖环节中,家电领域的六大件、范思哲香水、蒂芙尼手链将现场气氛拉向高潮,而一匹价值18888的金马摆件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现场来宾翘首以盼,最终被一位嘉宾幸运摘得。
最后,半山悦项目总以及营销负责人携手共同拉开了半山悦项目属于阳光城的时代。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随着活动的推进,有细心的人发现,此次出现在阳光城·半山悦项目上的阿拉伯马,正是两天前(8月24日)出现在天府新区、麓山大道等地标引起成都网友热议的贵族骑士所乘骑的骏马。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原来是阳光城!现场不少人发出惊叹,而这个位于成都中轴动脉天府大道与中央别墅区麓山大道的交汇处既属于新区天府新区的核心位置又占据着自然资源绝佳的麓山别墅区门户地位的半山悦也引起了众多高端人士关注。随着高端住宅市场的发展,城市别墅已经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它聚合了城市和别墅的特质,成为城市置业的追求。十余年间,成都城市一路狂飙向南,成都高端居住市场格局也出现了南移的趋势,尤以麓山大道高端置业者关注,阳光城·半山悦作为在此路段上一个在售的纯别墅的项目,受到高端置业者的追捧也就可以理解了。

阳光城▪半山悦骏马主题体验中心启幕

8月25日,阳光城新任执行董事长朱荣斌公布了来到阳光城后的首份半年报。2017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阳光城营业收入75.25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增83.88%;截至6月30日,总资产达1,804.55亿元,较2016年底增长49.84%。“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是下一个阶段阳光城发展的愿景,所以半山悦项目在经历了阳光城高品质的打磨之后会呈现怎样的风采非常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