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提高产业层次 提升城市品质 建设现代商务商贸集聚区

————2017红牌楼商圈招商推介会胜利召开

房天下   2017-08-28 11:12

8月25日,由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商圈发展推进办公室主办的“2017红牌楼商圈招商推介会”在世外桃源7335元/平方米[龙泉驿]世外桃源0套在售酒店隆重举行,武侯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潘永革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武侯区相关单位、武侯区相关街道、各大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及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以“提高产业层次提升城市品质 建设现代商务商贸集聚区”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对“中优”战略背景下武侯区和红牌楼现代商务商贸集聚区发展前景及实施路径进行解读,并作出 “打造城市高品质核心商圈建设国际化创新经济集聚区”的专题报告,武侯区红牌楼商圈推进办更是对集聚区内的近年重点项目资源进行了推介。

(行业专家在会上介绍了“中优”背景下武侯区的发展)

(行业专家作出“打造城市高品质核心商圈 建设国际化创新经济集聚区”的专题报告)

(武侯区红牌楼商圈推进办对集聚区内的近年重点项目资源进行了推介)

红牌楼集聚区自古以来作为西南商贸门户,是中心城12779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1套在售区优化发展的前沿阵地。未来红牌楼集聚区将依据区域资源禀赋、产业基础、重大项目储备以及交通枢纽条件,强化核心引领、功能区分和点轴带动,构建“一核多点”的总体空间格局,实现以高端商贸、商务服务为主导,依托川藏路轴线,以地铁太平园站为枢纽,重点发展地铁大型商业、临空商务商贸、现代创意办公、体验式街区商业和都市文化休闲等商业形态,逐步将红牌楼集聚区打造为带动周边、服务全市的现代商务商贸区域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