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西三环内一城繁华

房天下   2017-10-25 16:11

[摘要] “出则繁华,入则清幽”,是每个现代人梦寐以求的生活。一边欣赏春花秋月,鸟语花香,一边感受铸就繁华的高楼大厦,灯红酒绿,车水马龙,这才是都市人应有的生活图景。

“出则繁华,入则清幽”,是每个现代人梦寐以求的生活。一边欣赏春花秋月,鸟语花香,一边感受铸就繁华的高楼大厦,灯红酒绿,车水马龙,这才是都市人应有的生活图景。“愈是繁华簇拥之地,愈难得亲见自然”,龙湖•西宸原著|御景,尽揽繁华之余,兼得静谧悠然,让生活更懂你。

更懂你需要一城繁华

城西同时拥有高品质生活、国际化的配套、便捷的交通、潜力无限的价值、优越的自然环境,再加上厚重的历史人文与生活格调。不过,以三环为界的城市化标识线,严格将优质配套笼络在西三环内。

完善的交通路网已经建成,形成三横两纵快速路网;地铁2号线已然通车,建设中的地铁7号线,地铁出行无缝接驳。正在建的90万方高端商业旗舰西宸天街,与一品天下、凯德广场一起撑起西三环内的繁华生活。城市绿岛茶文化公园、金牛公园,簇拥于此,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更懂你需要诗意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御景,承东方经典府园规制,匠心造园,打造近8000㎡景观中庭,移步异景,藏纳万千风景。

保持各业态独立分区,又不失园林美景开辟出的功能性空间,打造全龄段生活空间,供闲庭信步时休憩玩娱,利用高低地势为小朋友营造出的游乐空间,将成为孩子们最钟爱的奇趣乐园,而整个中庭处处可见的美景风物,则是带来由内而外的诗意人生。

更懂你需要开阔视野

在如今这城市飞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再次催生出人们对城市资源的严谨态度与务实考量。如何在这片珍贵的土地上孕育出匹配其价值的建筑,是建筑设计师们对尺度把握的关键所系。土地越珍贵,产品在空间、形态甚至到视觉效果的设计就越究考。

龙湖•西宸原著|御景户型通透,全景落地窗,户户朝南,室内每一处都能连接阳光清风,户户朝中庭,以视野收藏城市天际线与超百米景观中庭。超百米的超宽楼间距,让视野无遮挡,中庭景色一览无余。

龙湖•西宸原著|御景,给你想要的。详情请咨询:028-6767 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