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的业主喜欢养宠物,万科知道这些数据有什么用?

房天下  2017-10-26 12:13

[摘要] 8%的业主喜欢养宠物,万科知道这些数据有什么用?10月20日下午,《30万成都万科客户生活方式进阶趋势报告》在玖西堂营销 盛大发布。当互联网浪潮席卷而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屡屡更迭,成都万科推出“万物生长”计划,通过大数据对30万成都万科业主的生活进行深度挖掘, 终精准洞察客户的居住需求。

8%的业主喜欢养宠物,万科知道这些数据有什么用?

10月20日下午,《30万成都万科客户生活方式进阶趋势报告》在玖西堂营销 盛大发布。

当互联网浪潮席卷而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屡屡更迭,成都万科推出“万物生长”计划,通过大数据对30万成都万科业主的生活进行深度挖掘, 终精准洞察客户的居住需求。与此同时,成都万科从产品端出发,对标客户生活方式的进阶趋势,打开了一体化全装时代的大门。

完美主义的天秤座 爱买万科

互联网思维下,运营者常常提出这样的疑问:同一个用户在使用滴滴与网易云音乐等不同APP时,中间存在怎样的逻辑关系?

将这个问题放到房地产的语境中,可以演化为同一个业主在选择家装风格与家电品牌时,中间存在怎样的必然联系?

基于这样的思考,成都万科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的方式探索30万业主的特征与生活习惯,并从中推导成都人未来的居住需求趋势。

首先,在售楼部到访客户的大量基数中,万科很容易得出自身客群是以80后为主。

在严肃的数据背后,万科还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向来以纠结症、完美主义著称的天秤座,竟然在万科业主中占比 。

在万科看来,大数据客户研究 关键的三个因素,一是能够获取足够丰富的数据源,即数据的广度;第二是数据建模的能力,即数据的深度;三是跨平台的数据打通能力,也就是数据的精度。

30万名万科业主的生活方式正在代言未来

通过数据将30万名万科业主的日常生活描摹出来时,你会发现,他们既是这座城市中的普通一员,也是这个时代精致生活的引领者。

8%的万科业主还喜欢养宠物,也是铲屎官、猫奴大军中的一员。此外,为了提升自己,万科业主会安排大量的时间进行阅读,每年的的看书总量达到240万本。

正如成都万科营销总监谭丽在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如果不知道做什么产品,那就到客户中间去,你一定能找到答案。正因为对客户的精准分析,并在产品端与之匹配,万科理想城万科理想城待定4.27兴业北街8号(国宁东路与犀安路交口)028-85253666就曾在开盘时取得优异的去化成绩。

万科理想城4.27分

兴业北街8号(国宁东路与犀安路交口...
028-85253666
售完住宅郫都品牌地产
待定

万科全装时代引领未来的居住趋势

在通过大数据与客户亲密接触后,万科不仅解读了当下市场的居住需求,也得出一个关于未来居住趋势的回答——全装时代。

具体而言,基于这份《30万成都万科客户生活方式进阶趋势报告》,针对客户注重颜值、喜欢购物、追求高效等特征,万科通过消失的边界、会生长的空间、一体化服务等维度,打造出更懂客户的好房子。

在色彩方面万科采用全新的现代东方极简设计风格,并根据客户 喜欢的家居色系 ,在室内运用珠光白+哲思灰+曜石黑的独特色系。

同时,以玖西堂为例,万科对烤炉、冰箱等家电进行嵌入式设计,达到墙面的一体性。并利用全屋LED灯、太平顶灯光系统、长条无影光源等,加强了照明的美感与舒适度。

模块划分丨会生长的空间才叫懂收纳

万科客户喜欢“买买买”,每周到达万科社区的快递包裹总量达到近十万件。因此,万科在全装时代的体系下,将收纳空间作为重要的一环。

成都万科通过两种方式解决客户更高的收纳需求,一个是延续万科多年装修房经验所积累出的大容量收纳系统设计,如玖西堂项目整体收纳相当于一个客厅的面积;二是基于家庭结构的改变和现阶段业主兴趣爱好的多元化,在设计收纳空间时,为不同家庭成员不同的收纳需求进行空间规划。

交流空间丨为陪伴家人提供更多可能

80%的万科客户表示,生活中 困扰的事情,是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家人。事实也的确如此,陪伴家人已经成为大部分都市人的“刚需”。

万科针对这一需求痛点,在玖西堂项目采用中西餐厨设计,加强了从做菜到用餐期间的互动。并在客厅打造了单独的儿童空间,让父母可以陪伴子女一起学习、做游戏。等小孩长大后,这部分空间又能放台跑步机进行锻炼,甚至可以改造成接待访客的茶室。

服务至上丨没有一体化服务的装修称不上高效率

现代人对效率的追求已经达到 ,尤其偏好 服务。因此,万科将在住宅修建时就介入装修流程,提供从设计、选材到施工、维修的一体化服务。

成都万科推出“美好家一体化软装服务”,美好家具有较高的设计水平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体验。

大数据时代的至理名言——不以数据分析为基础的执行都是耍流氓。

显然,通过洞察30万名万科业主的需求与变化,在大数据“武装”下的万科全装时代,正在提供一份关于未来的居住蓝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