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底商即将消失!还不珍惜眼前机会?

——抄底正当时,正成南郡临街底商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7-11-29 11:42

10月,成都市规划管理局发布了实施《成都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7)》用地与建筑分册的通知,其中3.5.12条原文指出:“新建住宅建筑不得设置底商,商业应独立设置。”

该条规定出台就意味着,社区底商住宅分离,关于底商消失的传说将变成现实。

1

作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社区底商,一直与住宅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便利店、生鲜、餐饮、花店......涵盖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而社区底商背靠社区而生,坐拥稳定而忠实的消费群体,与消费人群保持着密切接触,可以说社区底商在一定情况下承载了社区居民部分生活需求。业界也称其为“最后一公里的黄金商业”

人气旺、入住率高、消费力强的小区底商,成为了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此外加上此次未来社区底商面临禁止修建的规定,本就是销售优势的底商产品,将因稀缺,价值再上一个台阶。现在正是抄底社区商铺的时机!

在的时机,选择价格合理又有足够潜力的区域,买下稀缺社区商铺,才是正确的行为模式。

周边配套强势加码,区域潜力升级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临街商铺,地处新川科技园起步区,紧挨新川公园,得力于先天发展优势、坐享醇熟商业配套,的城南新川板块发展前景无限可期。

正成南郡 4.27分

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
028-88615888
售完住宅高新
待定

2

海量人气、业态完善、高粘性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临街底商,锁定新川区域15万人经济圈,辐射周边高品质社区,中高端消费群体,为商铺导入了源源不断的消费客群。坐拥固定消费客群,未来繁华不可估量!

3

繁华已现 财富来袭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临街底商商铺设计层高6米,铺面宽阔大气,室内空间灵活实用,展示面绝佳。独立产权,适合各种业态的经营需求,无论自持经营还是出租,都可一铺到位。社区沿街商铺业态简单,投资运营的操作难度低,投资平稳,风险小。无论是从短期和长远看来,都是风险较低,回报合理、稳妥的投资方式。

4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效果图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9-179㎡ 临街底商

全城瞩目 静待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