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契合“全域旅游”战略 万科助西昌全新文旅IP打造

——1月9日万科17度成都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房天下   2018-01-10 17:57

[摘要] 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西昌,近年来,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倾力打造生态、阳光、神奇的“大凉山”旅游品牌,全力推动旅游“首位产业”跨越发展,先后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目光。

集合八大城市资源,助推西昌文旅IP落地

西昌,海拔1500米,是世界公认最适宜的居住高度,常年平均气温17℃,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首批、四川的旅游度假区,被评为中国最值得去的十座小城市之一,经过全域发展的“黄金十年”,其倾力打造的“大凉山”旅游品牌,更在近期央视热播的节目《魅力中国城》中,西昌更是凭借彝家风情和丰富的自然资源问鼎三强。

其中最被人熟知的莫过于神秘的女儿国摩梭人聚居地泸沽湖,和形似蜗牛的淡水湖——邛海,四川省境内第二大淡水湖。

万科中西部产城,落子邛海湿地公园旁,打造2300亩阳光湖区旅居小镇,除了万科城16411元/平方米[高新西区]万科城4套在售配套服务战略与西昌大力实施的全域旅游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外,更因为西昌的气候、邛海、阳光、湿地以及交通等八大城市资源配置,既为大旅游时代下打造资源型度假区奠定坚实基础,也为打造西昌全新文旅IP的落地提供了可能。

升级城市旅游服务,促进城市旅游产业量级发展

2018年1月9日,下午13:30,万科17度•成都城市展厅开放举办了一场“预见,下一个别处”的媒体接待日,这也是万科17度在成都的首次亮相。上百家的媒体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万科中西部产城公司品牌负责人舒张惠女士向来宾介绍了万科中西部产城公司专注于产业转型升级和城镇化建设,服务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战略,提升城市能级、完善城市功能、实现产城融合,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发展和产城人居融合共生。

据项目营销负责人姚飞先生介绍,万科17度,作为万科中西部产城首进西昌打造的2300亩阳光湖区旅居小镇,未来将凭借万科世界500强及33年享誉全球的品牌影响力,以升级城市配套和旅游服务为目标,积极参与西昌产业城市融合发展,实现与城市的深入互动,助力西昌做大城市旅游产业量级,努力打造西昌全新的文旅新名片。

西昌,境内人文科技、名胜古迹、湖光山色、民族风情独具魅力。在全域旅游新时代,西昌的自然风光与万科理想一拍即合,万科17度应运而生。

工作人员在现场了解到,万科17度,以西昌核心战略资源和“大凉山”旅游品牌为依托,加速构建 2300亩“全季节,全时段,全家型,全域旅游”型旅游度假小镇,为西昌以及整个川渝地区甚至大西南片区提供休闲度假的“别处”。而基于该目标,未来万科17度将重点打造生态、旅居、儿童生长、康养、文创等5大核心价值体系,规划儿童营地、阳光康养、旅居生活以及文创产业等4大「别处」样板,涵盖万科西南亲子营地、大型康养设施、世界风情民宿以及商业、文创、度假、生态等多种业态,开启全新的旅居生活版图。

万科17度•成都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对外开放。

地址:成都•锦江区•东大街•明宇金融广场0元/平方米[锦江]明宇金融广场套在售(中国银行旁)

电话:028-838370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