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大聚华研心之作,天府南庭以“宽度”见“高度”

房天下   2018-01-12 18:23

[摘要] 据悉,天府南庭销售中心将于2018年1月14日早上8:00正式开放。

心宽,则境宽

我们不能改变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拓宽的人生的宽度。

世界之大,归心于家。无论是生意上的驰聘快马,还是小资生活的人生赢家,都需要一处舒心的家,收藏生命的精彩。是以方寸之间,亦为诺宽世界。

“境”宽,则生活宽

出则都市繁华,入则生活宁静,是为初级的生活宽境;

进掌事业宽途,归享生活宽境,是为高级的人生宽境;

以更少的付出,得到更多拥有,是为的置业宽境。

天府南庭,雄踞天府大道与213国道双动脉中轴、视高大学城核芯,以远大聚华集团蓉城首发之作的满满诚意,匠筑“南庭宽境”。外造法式园林的生活宽景,内呈更多拥有的“置业宽境”,钜献天府城南以视高宽度。

研心之作,以“宽度”见“高度”

从品牌上看,远大聚华集团自达州西拓成都“亮剑”视高,两个月内两次土拍“弹无虚发”,接连拿下两大住商地块并拟同步开发,可谓是有备而来,不仅是企业实力的体现,更是企业布局“宽”度对战略高度的呼应。

从项目上看,作为远大聚华集团一线城市开发战略的首发之作,天府南庭项目天生不凡,不仅集优质资源于一身,更是聚上层关注一点。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项目打造等环节,无不凝聚了“南庭人”、甚至是“远大聚华人”的研磨匠心。

从产品上看,独步视高的赠享面积,可以说项目在“复制成风”的区域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杀手锏。“不落俗套”的背后,自然是企业倾心关注、团队研心雕琢的用心支撑。

配套格局上看,周边商场、酒店、休闲、医疗、教育等一应俱全,三大生态公园环伺,四所高校,加之轨道、地铁、干线、航天组成的立体快速交通体系,让南庭“宽生活”更加左右8696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逢源,进退自如。

天府南庭项目,是远大聚华集团的蓉城首秀,然非地产独秀。自2009年伊始,远大聚华集团即于达州发展500多亩、总建面达150万平方米的“聚城峰华”项目,畅销度、影响力在当地有口皆碑,强力助推城市新城的快速发展。

远大聚华集团,总部位于成都市青羊工业总部基地,注册资本金两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3000人以上,集团业务涵盖矿业、地产、医疗、环保、金融、贸易等六大核心业务。

其中矿业板块,是中国高碳铬铁五大生产制造企业航母之一;贸易板块,耕耘国际贸易10年以上,与欧洲、非洲、北美、中东等全球铬矿资源储备量丰富的跨国企业长期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医疗板块,将于2018年投资8亿元分别在成都、重庆、贵州、陕西、广西连续开设高端民营医疗机构。

地产板块,年开发销售面积20万平米以上,集地产开发、房产销售、商业开发营运、物业管理为一体多元发展,视野雄踞成渝经济板图。此次挥师天府新区,远大聚华集团以十年砺一剑的厚积薄发,分别于2017年8月21日、2017年10月11日,先后斩获2017—31号地块和2017—60号地块,共计124.28亩,总斥资9.8亿元人民币,初步奠定远大聚华集团天府新区双星布局开发战略。

据悉,天府南庭销售中心将于2018年1月14日早上8:00正式开放。届时,“南粉”们不仅可以探一“楼”而知“宽庭”,更能从小到一张“户型图”的种种细节,体会远大聚华的从“蓉”匠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