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商圈的力量,推动城市商业发展

房天下   2018-01-25 18:40

[摘要] 成都商业正在高速发展之中,一大批商圈正在不断的崛起和成熟。而纵观成都商圈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商圈发展规律是由中心向外围扩展,朝着多元化和多线化的方向发展。

成都商业正在高速发展之中,一大批商圈正在不断的崛起和成熟。而纵观成都商圈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商圈发展规律是由中心向外围扩展,朝着多元化和多线化的方向发展。

成都早发展的商圈是在春熙路、骡马市、盐市口的中心商圈,接着发展到以双楠商圈、建设路商圈为代表的二环商圈,而现在,沿三环一线的成都区域商业中心正在全面崛起,迅速形成多中心的区域商圈。

四大商圈大PK城西潜力无限

城南“新天地12708元/平方米[金牛]新天地0套在售商圈”是成都三环早崛起的商圈,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以凯德天府、凯德广场、银泰中心为代表的商业广场在那里聚集,品牌集结,人流巨大,商气火爆。但也正是因为其发展的过早,现在城南商圈已经发展成熟,基本上无可售商铺,而城南大量密集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会带来供应过剩,也没有了投资机会。

观城25033元/平方米[成华]观城6套在售北和城东,城北商圈是由华侨城主导开发,整个区域也只有这一个商业中心,城东区域,具有代表性的商圈仅有“魅力之城绿地468商圈”,其中一些商场也正在规划打造之中。整个城北、城东商圈均呈现出一种方兴未艾的状态。

而城西在经历商业发展滞后,商圈匮乏的问题之后,伴随政策、交通等方面的影响,城西商圈正在迅速崛起。

为填补城西商业空白,龙湖地产与实力国企首开地产,联手开发打造的约90万平米的都会商业综合体——首开•龙湖西宸天街。涵盖一站式全年龄段购物中心,城市阔景平层,双星写字楼,主题商业街,都会时尚SOHO,独岛式环幕商业六大产品组合,打造城西商业标杆。目前,9000㎡的永辉精标超市、卢米埃影城西南旗舰店、威尔士健身西南旗舰店三大品牌旗舰店已率先进驻一站式全年龄段购物中心。

荟萃一城繁华的西宸天街,将辐射8大固定区域,坐拥百万地铁交通客流,60万高端住区人群,30万商务客群,不但是满足海量客群的消费场所,更是满足区域社交、文化、娱乐等综合消费的区域副中心。

铂金岛新品,抢占城市财富之地

铂金岛,位于西宸天街核心位置,三大广场环绕,采用了“独岛式”与“双首层”的商铺设计,从而实现铺铺临街,吸附各方客流,产品价值毋庸置疑。配合合科学合理的业态布局,完美满足海量消费需求。现铂金岛新品盛世加推,西二环,天街上,地铁铺,总价110万起,抢建面约30-120㎡临街铺,做百万客流的大生意。

财富热线:028-6510 0005

标签: 龙湖 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