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50亿住房租赁专项债获批,2018成都冠寓剑指何处?

房天下  2018-01-26 15:05

[摘要] 2018年,冠寓将如何发展?

2017年12月28日,首单公募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正式落地,龙湖地产获批50亿元租赁债。冠寓作为率先搭乘长租公寓市场金融快车的长租公寓之一,过去的一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等17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迅猛扩张。2018年,冠寓将如何发展?

从冠寓集团在2017年底公布的运营数据来看:截至2017年,冠寓已布局17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其中已开业的城市14个,门店共计50家,开业房间超过1.5万间,其中成渝门店出租率95%以上,杭州门店开业即满租。至2020年,冠寓将达成规模行业前三,20亿元营收的目标。

以成都冠寓为例,在近一次成都冠寓媒体战略沟通会上,成都冠寓就宣布了“2019年成都开业房源过万间”的市场目标。

成都冠寓作为在亮相的冠寓,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成都地区落定14店,锁定房源7500间,现已开业8店,房源2178间。以的市场份额在成都长租公寓行业站稳脚跟。

其中金楠、时代和丽都店,在开业当日即超过了80%的签约率,开业当月签约超过95%。2017年12月24日,冠寓解放路店、营门口路店、软件园店、天府广场店四店齐开,招租也十分火爆。在冠寓火爆签约的同时,更多的门店正在加紧筹备中。

在过去近一年的运营中,成都冠寓不论从市场占有规模、行业影响、运营理念等方面,都表现出“尖子生”的地位。

深度客研,打造三条匹配不同人群的产品线

冠寓继承了龙湖集团以客户为导向“善待你一生”的企业DNA,在长租公寓市场上拥有天然竞争优势,得以快速规模化扩张。依托集团充分的客户访谈及客户研究,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优势形成的有效聚合力,打造了具备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为租住人群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

冠寓不以价格高低划分产品系列,而是通过服务和产品的创新匹配,切入各细分市场,推出松果、豆豆和核桃3 大产品线,满足不同租住人群的需求。

2017年,以打造标准化、丰富的社群活动和实践Cityhub理念的“松果”系列,与所在城市的龙湖商业、联合办公等充分联动。

2018年,冠寓将上线核桃和豆豆系列产品,进而推动长租公寓向产品化、精细化的方向进一步迈进,给不同阶层需求的租客,舒适、便捷、温暖的租住体验。

万亿级规模的市场,势必存在诸多长尾、细分的租赁需求,在长租公寓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冠寓将以什么样的市场定位和产品特色赢得市场?

一是品牌方面的优势,龙湖集团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将长租公寓定位为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第四大主航道业务进行投资和布局的。

二是运营方面的优势,龙湖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开发运营方面有自己十分独特的优势。冠寓从拿项目决策开始,龙湖集团就给予冠寓充分的信任、授权和支持,看到项目之后在几天之内就能迅速决策,特别是一些轻资产项目,前期决策速度非常快。拿到项目之后,有自己的产品规划,要求将拿项目到开业控制在五个月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的时间,要尽可能的把时间优势发挥出来。另外还有集团自己的招标采购体系,集团招采,不仅成本低,而且供货速度快,还做到了质量的把控和保证。

三是布局方面的优势,跟其他非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同,通过龙湖集团多年来的积淀,在已经有多个城市地区公司,使品牌有低成本融资能力,并且对城市状况有非常详尽的了解,可以对每个城市进行解读。再加上地产背景下所特有的并行轻重资产模式,和客研及大数据深耕城市人群特性。在这个基础之上再做冠寓,能有很快的突破。

四是团队方面的优势,冠寓的团队都是业内和龙湖体系的精英,专业能力非常强。

目前,成都冠寓已经布局城南、城西和城市CBD地段。2018年,成都冠寓还将在城东、城南、城西南等主流地段加速布局,且仍将采用“轻重并举”的拓店策略。

除龙湖自有物业之外,将以10年以上长期租赁或收购的方式,对优质物业进行整体打造。

目标2019年末,冠寓将成为成都长租公寓市场上的领导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