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析限购摇号政策下 成都楼市哪里还值得入手?

房天下   2018-03-05 18:23

[摘要] 不限购,不限售,蓝光地产金堂4200亩果岭墅区,投资&舒居价值尽显。

成都买房哪里不限购?东进洼地金堂!

随着成都主城土地的不断开发,城市轮廓日益外延,

二级圈层增势明显,东龙泉、西温江、南双流为代表的郊县房价节节跃升。

在这其中北部增长速度普遍缓慢,尤其以东北方向的金堂名列后,

随着国家中心城12779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1套在售市—成都在现代化进程中的如火如荼,金堂势必崛起,洼地价值尽显。

在成都的城市规划中,依照“东进”政策,明确了以龙泉山为轴,

打造城东先进制造业为支的全新城区,金堂坐落东部新极核腹地,

倚靠淮州新城发展,未来潜力之星。

轨道交通规划,金堂发展潜力无限

作为“东进”战略的主阵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排头兵,

青白江、金堂规划多条轨道交通,

接驳成都城市双中心,一站出行,时代专列。

随着2018年成都的次土拍落锤,

金堂终于迎来房价激增,打破了近2年的尘封,

楼面价创下历史新高4200元/㎡,坐实了金堂作为东进腹地的发展趋势。

观岭•锦绣香江系出28年蓝光,位列中国百强房企23,改善住宅专家——蓝光地产,

位于4200亩高尔夫墅区深处,独揽金堂水城“三河双公园”原生自然资源,

作为金堂宜居价值典范,墅质低密享受,近嗅果岭绿茵,远瞰滨江湾色。

生态宜居标杆,全生命周期完善配套

项目毗河、中河和北河,水生态资源丰富,

金山森林公园与观岭生态园林南北呼吸绿肺簇拥,

内享澳洲阳光幼儿园,近20万平米商业步行街涵盖社区金融超市、24便利店、

主题美食广场等;外拥万达广场、金堂中学、金堂外国语实验学校等城市配套

运动休闲体系:18洞高尔夫球场、观岭休闲大道、网球运动中心

度假康养体系:悦庭酒店、全龄健康管理中心

商业体系:威尼斯商业广场、高端风情商业街

文化体系:星空图书馆(规划中)、澳洲阳光幼儿园

观岭•锦绣香江,致敬东进新势力,全线不限购、可按揭、高赠送;建面约66—101㎡滨江瞰景幻变华宅即将推售,诚意咨询中,敬请关注,买进东进,买进金堂,买进观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