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隽扬帆 悦隽系产品发布会起航简阳幸福生活

房天下  2018-04-16 09:43

[摘要] 4月14日,“悦隽扬帆,江山风华”悦隽系产品发布会在城市名人酒店盛大启幕,一幅为简阳定制的幸福画卷已经展开。

“简阳素有“蜀都东大门”、“天府雄州”、“蜀都东来州”的美誉文明和精神文明。

如今的简阳,乘势成都东进战略历史机遇,全面提升城市能级,简阳将迎来自己的华丽转身。

4月14日,“悦隽扬帆,江山风华”悦隽系产品发布会在城市名人酒店盛大启幕,一幅为简阳定制的幸福画卷已经展开。

 活动现场图

豪车巡游,惊艳简阳全城


4月14日上午,在简阳城区繁华路段,高挑靓丽的模特和清一色的豪华级跑车,组成了简阳一道亮丽风景线,让街边的群众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世界一流豪华车队,是我们看得见的气势。而千亿房企京汉置业与新城控股的品牌力量也是看得到的强大。好的品牌,不仅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成为潮流的风向标,成为生活品味的标志,成为社会地位和圈层的象征。

 豪车巡游现场图


乘势东进,双雄房企落子简阳


2018年,中国房企双雄京汉置业与新城控股以并肩世界的姿态,首度进军成都住宅开发市场。

而简阳作为“东进”战略中的天府会客厅,自然是成为新城控股落子地点之一,同时也将为这座城市带来一番新气象。

 
 活动现场图


新城控股,为简阳幸福人居而来


大气磅礴的宣传片之后,悦隽系产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新城控股集团住开成都公司总经理—宋立攀登台致辞,让在座嘉宾对新城控股有了全新而深入的了解。

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千亿房企,通过住宅商业双核驱动的幸福发展战略,三大幸福产品系,“Think芯”百年住宅战略,以及“七色光计划”幸福公益行动,为中国家庭带来匠心独运的品质生活。

作为新城控股简阳首席作品—京汉新城•悦隽江山和京汉新城•悦隽风华,秉承为简阳人带来幸福的理念,打造大都会住区,填补简阳品牌人居的空白。

 活动现场图


时代华章,不负城市期许
活动中精彩表演轮番上演。华彩熠熠,蹁跹缦舞。美轮美奂的足尖之舞《时光》与互动视频舞蹈《巨轮扬帆》,掀起现场高潮。

诗情画意的仙境场面,沁人心脾的音乐旋律,让会场气氛不断升温。在感受舞者的情怀之余,更将品牌的文化理念与产品的用心和精装体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现场图

悦隽扬帆,起航简阳舒居时代


在后,三方领导代表一同登台,触动荧幕上的启动按钮【悦隽扬帆,江山风华】项目亮相启动仪式耀城启幕。

至此,标志着强强联合的双子星,京汉新城•悦隽江山、京汉新城•悦隽风华正式发布,简阳悦隽生活正式起航!

活动现场图


双盘齐发,匠心打造舒居产品

作为新城控股简阳首席作品居沱江之畔,揽一线江景入怀,看江水流转赏云霞辉映,听江水律动观四季变化,背靠鳌山公园,让你随时于繁花浓荫间感受自然的妙趣。

 鳌山公园效果图

除此之外,更紧邻文化体育城市级地标—东来印象……区域内政、商、医、教汇聚,超一流标准资源配置,大型商业综合体林立。

悅隽系产品占据简阳新城核心区位,坐拥不可复制的自然与城市资源,承载全城目光。

 项目位置图

京汉新城• 悅隽江山沱江上,鳌山藏

项目采用经典大都会建筑,大气简洁的整体感,奢华尊贵的形象感,精致雅筑的细节感,代表着城市的生活高度和精神符号。


 


京汉新城• 悅隽风华都会中央,江湾华宅

项目采用高层低密度的原则打造,充分尊重人对自然和美的渴望,采用中轴对称的欧式园林加以特色广场,产生一种艺术美的韵律感及层次感。

以大尺度面宽和空间舒适度极佳为设计法则,尽揽简州江山风华于怀。

京汉•新城 悦隽风华效果图


京汉新城• 悅隽江山
京汉新城 •悅隽风华
让简阳幸福生活变得更简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