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水生活,开启成都人的岛居幸福模式

房天下   2018-05-08 18:21

[摘要] 水于人们而言,更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认同和交融。临水而居,已经成为世代追崇的尊贵生活方式。

古时的文人墨客大都喜欢择水而居,他们寄情于山水间,仰高山而使人宽阔,观流水而使人动灵。例如陶渊明、苏轼、李白等大文豪所创的动人诗篇,灵感皆来源于水。从那以后,水景房成了便一种高雅的生活态度。

而如今,水于人们而言,更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认同和交融。临水而居,已经成为世代追崇的尊贵生活方式。随着城市的发展,自然资源变得尤为稀缺,拥有一处水景房,不仅可以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生活,似乎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龙湖·听蓝湾,一座生长于公园的洋房房子,以龙湖25年高端生活研究开发经验,不惜高昂的土地成本,一举打破常规的空间规划与空间划分,于项目土地之上,自建近万方绿地公园,详尽成都生活的本质精髓。

远赴国外参考著名公园的打造手法,将社区与公园紧密连接在一起,并结合项目自身地脉,在园区内大面积打造水域景致,引水入园,聚花为屿,划庭为岛,形成一处公园之上,水景环绕的诗意居所。

人一生充满劳绩,却始终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和诗意的生活。龙湖·听蓝湾,临水而居,前庭后院,鸟语花香,与日月星河为伴。早晨推窗,清风徐来,波光粼粼;中午暖阳和煦,百花争艳,水墨自成;傍晚夕阳西下,悠然漫步,水映成画·······这里没有城市的繁杂喧嚣,只有近触自然的美好。

这一次,龙湖·听蓝湾,许你一个从未有过的诗境人生,超越成都人对洋房生活的所有想象。 

如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人人都渴望的生活,那么在龙湖·听蓝湾约100-132阔景平层的270°环幕大阳台,也能让诗意与家居生活完美融合。在这一方天地内,植一片绿荫、沏一壶好茶,约上三五好友谈天赏月,放眼宽奢景致,一展人生气度!

有越来越多的人感同身受,渴望有那么一个宽阔的大客厅。龙湖·听蓝湾,别墅级横厅设计,在这个温馨的大客厅,与亲密爱人分享幸福的时光,看着孩子嬉戏玩耍,与父母拉拉家常。带来尊崇享受,承载全家人的幸福时光10571元/平方米[武侯]幸福时光0套在售

建面约100-132阔景平层

压轴批次预约登记中!

珍稀房源,错过再无,机会敬请把握!

地址:成都·北星大道·方元路与新水碾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