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助力城市租客安居

房天下   2018-05-10 11:21

[摘要] 2018年5月9日,龙湖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在成都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稳步推进长租业务发展,2018年5月9日,龙湖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在成都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龙湖集团与工商银行联手打造“冠寓租房分期”项目,建立信用卡租房分期付款的全面业务合作,减轻租客经济负担,提升租住体验,切实助力城市人群的 “住有所居”。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韩松、总行牡丹卡中心副总裁周万山、与龙湖集团执行董事、集团首席7418元/平方米[温江]首席0套在售财务官及投资委员会委员赵轶、成都龙湖总经理陈序平等双方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见证了全面战略协议的签署。

中国工商银行与龙湖集团的此次合作中,引人注目的是“冠寓租房分期”的项目。冠寓是龙湖集团布局长租公寓市场的品牌,作为龙湖集团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冠寓背靠龙湖 集团,以居住产品、生活配套、社群文化为出发点,努力构建租房生活新生态,在租赁市场中取得长足发展。中国工商银行是国有大行,也是中国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见证者和有力推动者,二者的创新合作实现了金融端+房源端的强强联合。

在双方优势资源互补的基础上,龙湖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从租客需求出发,积极利用金融资源为产品赋能,提升住房租赁服务体验。此次合作,将采取信用卡分期的形式,把市面上现有的房租季缴、半年缴、年缴的大额度支付模式,转为按月支付。基于龙湖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的战略部署,双方决定将成都作为此次合作的首发试点城市,成都龙湖冠寓租户将可以通过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缴纳房租,降低一次性大额度的租金支出。

在成都试点之后,未来上述合作模式有望逐步覆盖更多城市冠寓,让便捷智能的租房金融产品,为更多的租客带来便利。

除了此次在金融端,携手国有大行助力城市租客安居外,龙湖也一直实践着,以高品质的租住产品服务城市青年。2017年龙湖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正式进入市场,秉持集团一贯的文化基因,以匠人精神不断对租客需求进行研判与分析,以精细化运营能力在产品端追求智能化体验,,同时助力城市更新与人才安居,共建美好生活。

2018年4月,成都龙湖冠寓相应政府号召,发布“雏鹰计划”,为应届毕业人才提供一个月免费入住机会,助力成都人才入蓉计划。

临近毕业季,冠寓也将把“雏鹰计划”逐步推广至,基于以90后、00后为主的新一代租房群体的差异化需求,龙湖冠寓敏锐地抓住其核心需求,让服务并不仅限于居住空间,还通过社群运营,让人与人之间、人与空间之间产生更深层次的交集与互动,打造一个全新的社群生态,给更多高校人才、创业青年带来全新的租住空间和贴心服务。

布局17城,房源规模超1.5万间的龙湖冠寓已成为租赁市场的新兴力量,此次龙湖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的合作开启了公寓行业与银企合作的新篇章,工行的强强助力将为龙湖冠寓带来金融方面更加强有力的支持。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为租赁市场带来更优质便捷的租住空间与服务。

成都龙湖冠寓

升级一座城的租住体验

成都龙湖冠寓,是成都地区由品牌房企研发推出的品质长租公寓,自2017年3月双店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品质房源租赁市场的探索。目前,已经开出金楠天街店、时代天街店、天府广场店、解放路店、软件园店等8家门店,持有房源过万间,落子19家门店。

 

冠寓不断倾听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并给予满足,精细化空间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在兼顾家居的舒适、坚固、美观,以及品质不打折的情况下,与冠寓自主研发的APP打通,提供便捷的自助服务,租客可以在线完成查询、签约、缴费、报修等事项。

冠寓还接入丰富多元、智能便捷、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增值服务,例如便捷智能的金融服务、足不出户的无人超市便利店、自主点唱KTV机、咖啡机等,全面满足租客的租住需求。

此外,冠寓从一开始就致力于营造“同类相聚”的社区。冠寓运营官不定期举办“睡衣派对”“礼服派对”“冠头影院”等主题活动,让租客租到的不仅是一张床,而是拥有择友邻而居归属感。

未来,龙湖冠寓将继续秉承空间即服务的理念,围绕租住客群,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持续提供温暖贴心的空间和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