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势承兴隆湖 擎动南天府

——天府金融港全新亮相,城南三大展厅启幕!

房天下  2018-05-15 17:39

[摘要] 不限购、不摇号的天府视高,成为当下成都楼市的主角。而日前天府金融港三大城市展厅集体亮相城南,则着实为这一区域再添了一把火。

当下的成都楼市热两个关键词,一个是“限购摇号”,随着限购摇号政策的升级,万人摇号,一房难求成为成都楼市的常态。另一个是“兴隆湖南”,从乐高乐园到地铁一号线3期,从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到成都至眉山市域铁路,天府新区利好持续刷屏。“限购摇号”的无奈焦急与“兴隆湖南”的如火如荼形成了鲜明对比,让不限购、不摇号的天府视高,成为当下成都楼市的主角。而日前天府金融港三大城市展厅集体亮相城南,则着实为这一区域再添了一把火。

 

那么问题来了,天府金融港是个什么样的项目?为何落子兴隆湖南的天府视高?这一切,还是要从其背后的泛华金控谈起。

 

成立于1998年的泛华金融控股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O2O金融服务集团,作为赴美上市的亚洲保险中介股,2017年被著名评级机构贝氏公司评为“亚洲,全球十七”的保险经代公司,连续三年进入全球二十强。目前,泛华旗下拥有掌中保移动APP、保网、车童网、e互助、懒掌柜、普益投等众多行业领先的优势平台,实现了保险金融互助全域覆盖,其地面保险销售及服务网络已覆盖29个省份,销售及服务网点超过1000个。

 

正是金融先驱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大的行动力,让泛华金控于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战略思路正式确立之际,将眼光瞄准了兴隆湖产业势能延展与溢出效应的必然承接之地——得天独厚的天府视高,并果断谋定区域总部的正式进驻,天府金融港由此创生。

 

天府金融港的出现,绝非偶然。作为天府新区的动力核心,金融引擎正吸引省银监局、保监局、市金融办、进出口银行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等金融机构,正与科学城、鹿溪智谷、西博城、视高产业新城等前沿集群一道,峰汇于天府中轴之上,全速驱动中国西部活力的新极核。泛华集团落子天府视高,既反映了国家战略引领之下“天府南图”的城市走向,也呈现出与成都“西部金融中心”的战略步伐藕连契合。

 

 

作为配套兴隆湖-秦皇寺CBD的重要金融功能模块,天府金融港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定位于规模化、高端化的金融平台和聚集群落,聚合互联网孵化中心、金融数据中心、金融工作室、创客中心、高端居住、新型商业等功能。项目建成后,将与天府视高可持续战略中的金融贸易、商业服务、行政商务、文体会展等产业功能紧密结合,与数十万产业人口,以及大学城等优势资源良性互动,不断驱动产城一体的“天府南图”。

 

天府金融港围绕金融产业平台和高端聚落的定位,将产品定格为金融家会馆、金融创客SOHO、湾境洋房观邸、立体魔方街四大系列。项目配置了甲级写字楼、大型品牌商超、健身中心、恒温泳池、影院,以及合院酒店、品牌幼儿园等优质业态,并特别设置400㎡社区服务中心,融合e互助中心、4点半课堂、日间照料中心等前端服务功能,同时引入知名品牌物业管家,为奋斗于此、择居于此的城市菁英们,构筑理念、功能、体验全面领先的事业沃土与乐活天地。

 

据悉,首批随天府金融港整体亮相的,正是项目生活气质的高端住宅产品“林溪”组团。该组团为目前南天府的洋房群落,坐落于柴桑河畔,于3700亩湿地公园及城市公园的环抱中,呈现新亚洲风格的台地式花园胜境。该组团囊括了6+1F湾境洋房,10+1F台地洋房及26F空中华宅三大产品,户型区间为110-150㎡,空间设计遵循舒逸、轩敞、雅致的原则,融合2.4米大阳台、卧室270°转角飘窗、“10㎡+”次卧、“7.5㎡+”厨房等领先设计,形成独步域内的产品竞争力。

 

截至目前,项目城市展厅已集体亮相欧尚高新店、家乐福大世界店、世豪广场6751元/平方米[高新]世豪广场0套在售店,后续还会于近期登陆欧 阳店、家乐福华阳店。

 

钟情城南的你,独持远见的你,可以抽空去看看。毕竟,错过了十年之前高新与华阳,再不能错过十年之后的兴隆湖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