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住宅迎 严限购政策 商办为下一个 新风口?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6-19 16:29

 

在成都不断加码住宅市场调控的同时,成都的商办市场再度迎来春天。

据中成房业数据显示,2018年前4个月,成都的商办产品供应面积106万方,同比上涨136%;成交面积90万方,同比上涨94%,供应和成交都处于高位。

不过在成都大规模引进人才和产业的背景下,商办客群的竞争也更加激烈。

以商办 地段+品牌+产品的“口诀”为标准,当下的成都到底有哪些商办项目,能够真正当三者皆有,成为可俯瞰全城的“市场发光点”?

 

住宅限购升级

商办已成主流

 

为了响应国家切实支持合理自住需求,努力做到职住平衡,坚决遏制投机 行为,515日,成都市再发楼市调控补丁,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通知》。

此举不仅将限购单位调整为“家庭”,对户籍和社保做出了严格规定,还将此前未被限购的远郊区域一并纳入限购。一时间,成都楼市发生逆转,从火热的万人排队摇号到多数人失去购房资质。

而伴随着刚性居住需求的提升和 的需求,商办类产品以其不限购、 和无需参与摇号的特点,成为分流市场购买力的主要产品。

2017年,成都限购不断升级,商办及其衍生产品开始成为市场的主流。据锐理数据显示,2017年成都商办的产品成交环比2016年大涨了113.8%。而现阶段的政策更为严厉,意味着商办类产品或逐渐占据市场的主流阵营地位。

据中成房业数据显示,2018年前4个月,成都的商办产品供应面积106万方,同比上涨136%;成交面积90万方,同比上涨94%

供应、成交都处于高位,商办产品在成都的火热可见一斑。

商办的面积普遍较小,总价较低,入市门槛又不高。在很多买家看来,购置商办也是出于家庭理财需求,购置商办后将其出租,也是不错的资产保值及 渠道。

 

厘清 风口

抢占成都商办 高点

 

尽管从政策和市场的角度来看,成都的商办逐渐成为“香饽饽”,但也必须意识到,和住宅不同,并不是 的商办都值得去追求,商办所处区域的 和溢价能力,赋予商办的出租 ,十分重要。

而就成都来看,据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发布《2017年成都市住房市场平均租金水平信息》显示,从2017年到2018年成都平均租金稳定中略有增长,目前成都市场平均租金是28/*月,其中锦江区以31/㎡的租金水平 。

可见,在各区中,锦江区依然在不动产 上占据当仁不让的位置。

的确,从成都的城市发展趋势即可发现,向东 是大势所趋。

自成都施行东进、南拓、中优、北改、西控战略后,锦江区作为东进战略的桥头堡开始成为 的热土。

是区域内的三圣乡,更是中优、南拓、东进的三大交汇的原点。在已经开通的 2号线,以及规划的 9号线、以及三环、四环、 大道、驿都大道联动下,很容易形成交通枢纽和大节点,由于距各产业区域都远近适中,也很适合成为未来导入 产业人口的 置业地。

现阶段区域内的住宅二手房价格已经上涨至20000/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土拍楼面地价已超10000/平,后期不动产物业的价格 势也不可挡。

而位于锦江区的金融城3期,总建设体量达到了650万方,也是区域下一个爆点。

根据规划,金融城3期在锦江两侧拥有大量的纯居住用地,尤以锦江东侧、 中和板块为主。而且除了居住用地外,区域内还重点增加了公服设施,包括 、社区等公服配套

金融城1期和2期正是目前鼎鼎大名的城南金融城,虽然3期仍在建设中,但在可见的未来里,待三期项目建成后,除聚集性地区性金融总部机构外,区域还将集中开发办公、商业、住宅等,配套建设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产权交易大厦及PE大厦等 服务业楼宇。

作为金融城 后一期,区域内也呈现“得地得胜”的趋势,占据的区位越有利, 青睐度和 都更旺盛。

 

 

地段+品牌+产品

华润商办成为市场“发光点”

的确,作为西部的国际化大都市成都,单从价格而言,主城区均价14000-18000/㎡,有极大的 空间。

而目前商办类产品已经成为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主要居住形态,加上2017124日《物权法》条例正式生效。其对于产权到期后的自动续费问题作出了详细规定,根据《城市地产管理法》第二十二条和《物权法》 百四十九条的 相关规定,续期补的费用 不会超过5位数, 不得低于15.6/平方米,也预示着商办的极大 。

不过 商办,除上述的“地段”指标之外,品牌和产品也至关重要。不少行业人士就表示,占有其一,便为尚可;占有其二,便为 ;三者皆有,便是尊贵。

这也正是在政策的利好之下,位于锦江区的华润置地·自在域和华润置地·东原集团·时光绘会引起全城瞩目的原因。

从品牌上来看,华润置地深耕16载,当仁不让。

(华润置地·自在域项目效果图)

 

华润置业入蓉16载,拥有近20个项目,无论是挥毫1080亩的二十四城,还是首开大源宏图的凤凰城。华润都向世人毫无保留地展示了华润置地深耕城市的决心与豪气,16年来住宅、商办、商业产品无不涉足,打造实力雄厚。

2016年,华润置地·时光里进驻城南,以高价值不动产致献全城,首开即轰动成都楼市。

而作为多年的百强房企,东原集团在2016年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7位;2017年,东原地产集团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行业第2位,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

从产品上看,分享 红利的 选择。

(华润置地·自在域项目效果图)

 

华润置地·东原集团·时光绘选址在 6号线金石路站(在建)旁,快速连接二环路、南三环和天府大道。周边不仅有银泰 in99、环球 、九方、奥克斯广场和茂业 等商业配套,还有滨江幼儿园、成都7中 及初中和盐道街实验 等 资源, 是高净值人群城南置业的 。

而华润置地·自在域 大道,与 13号线三圣乡站和9号线无缝换乘,接驳全城。区域内不仅有华西附二医院锦江分院和成都市血液 ,还有市 幼、伊顿国际幼儿园市三幼、7中银杏校区和树德 外国语校区等全龄段 配套,加上国家4A级景区三圣花乡、天鹅湖湿地公园等生态配套,具有强大的客群吸附能力,进一步让 者分享城市价值兑现的红利。

更重要的是,华润置地·东原集团·时光绘和华润置地·自在域所在区域都属于成都 城区,居住气氛和商业交通氛围,都极为成熟。

坐拥 红利,华润置地·东原集团·时光绘和华润置地·自在域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