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不知道,在云端看卧龙谷玖号到底有多爽

房天下   2018-06-19 19:24

[摘要] 贝弗利山庄和马里布海滩也许是目前 上 为尊贵的居住区,早在上世纪70年代,他们就已经不走寻常路,开创了让客户坐在 机上,鸟瞰整个居住区的“看房”体验。 6月15日,位于成都东四环的高尔夫球场别墅区--卧龙谷玖号也同样进行了一次“ 机”看房,让成都客户终于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尊贵”。不少人纷纷表

贝弗利山庄和马里布海滩也许是目前 上 为尊贵的居住区,早在上世纪70年代,他们就已经不走寻常路,开创了让客户坐在 机上,鸟瞰整个居住区的“看房”体验。自此,只要是真正意义上的豪宅居住区,几乎都会配备这么一项“服务内容”。

 

615日,位于成都东四环的高尔夫球场别墅区——卧龙谷玖号也同样进行了一次“ 机”看房,让成都客户终于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尊贵”。

 

这大概是成都2018年里 过瘾的看房体验

 

都说三圣乡花多景美居住氛围一级棒,但到底有多棒?恐怕你只有“上了天”才能明白。

 

 

 

15日上午一早,卧龙谷玖号的业主与客户们便早早来到了现场,都想亲身体验 机在空中飞行魅力。

 

而随着 机的迅速爬升,一场别致的旅行就此开启。在400多米的高空中,俯瞰着整个卧龙谷的美景,脚下的高尔夫球场一览无余,青葱的果岭,苍翠的树林,粉色的沙坑,而天鹅湖就像是镶嵌在这块球场中的一块宝石一样惊艳动人。

 

 

处的三圣乡,河流、湖泊、山川、公路,城市建筑完美的构架在一起,将整个城东的 资源净净收眼底。

 

 

而下了 机,卧龙谷玖号还体贴的准备了精美的水果、茶饮、糕点,以及丰富多样小吃。不少人纷纷表示:“这次看房,是有生以来 过瘾的一次”

 

上 的别墅,有一大半在高尔夫球场里

 

曾有人这样说“ 上 的别墅不在半山上,就在高尔夫球场中。”

 

1280亩的果岭绿海、遇上坐落在18洞国际级锦标球场中的2.0容积率别墅群,卧龙谷玖号自然有理由打造一座震撼成都业界的纯粹高尔夫 住宅区。项目里分布了18栋双拼、10栋联排、11叠拼别墅5栋高层,建筑密度30%,真正的恢弘大气、奢华低密。

 

 

卧龙谷玖号总体占地120亩,位于成都东4环的天鹅湖墅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涵盖了改善属性的独栋、联排、叠拼别墅产品及高层产品。选址湿地公园腹地,除了着卧龙谷高尔夫球场,还坐拥了1200亩天鹅湖公园的无限风光,园林水系草木氤氲葱茏,用风景隔绝了城市的喧嚣, 是城东首屈一指的 居住区。

 

 

因为稀缺所以经典,在满足居住环境感官上舒适优雅的同时,更拥有随时可以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的便利。生活在这里的业主是家人、是朋友,亦是生意伙伴,由高尔夫而结下不解之缘,或尽情挥洒豪情挥杆一扬,一起享受绿色健康生活,或在高球场上谈一场 乐活的生意,让枯燥的合同条文,化作挥杆果岭的喜悦汗水,共享人生事业的双赢——卧龙谷玖号 能满足一切 生活的想象。

 

 

在这里,击出成都的梦想“老鹰球”

 

众所 ,高尔夫别墅在业界又被称为“ 社交圈”,而卧龙谷玖号郊也不例外。百悦斥资约7亿为项目打造出了卧龙谷传统高尔夫俱乐部,为层峰人士的交友聚会,商务洽谈提供了 为奢华私密的场所;

 

 

而项目周边还有囊括了希尔顿酒店、百悦法式风情商业街、百悦国际 ,如此一体化的商业配置,自然成了餐饮会客、生活采购、休闲娱乐的 。

 

与此同时,项目 、驿都大道以及新机场高速入口,半内通达城中核心要地,让生活变得更加充满效率;而百悦集团与北大青鸟集团联手打造的北大成都附属实验 ,又为此地增加了不少人文气息。

 

 

在成都的“东进”战略之中,不管是龙泉驿还是大面都成为了重中之重,千亿级别的城市发展,需要更多的塔尖人士进驻,而也注定需要有像卧龙谷玖号这样真正意义上的城市高尔夫墅居产品。

 

 

一座 别墅所蕴含的奢华,不止在于用材的 、工艺的考究,它就像是高尔夫球运动一样,更在意于对别墅生活的洞察和对未来生活的判断。卧龙谷玖号 是是成都之上为数不多的珍藏品,这里真正能成为成都成功人士击出“老鹰球”的 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