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集团小龙人夏令营暨奇乐海洋星成都地区决赛说明

房天下   2018-07-28 14:13

[摘要] 成都龙湖小龙人计划成都赛区总决赛火热来袭!决赛说明,了解一下。

成都龙湖小龙人计划成都赛区总决赛火热来袭!决赛说明,了解一下。

一、晋级赛制说明:

在参与小龙人徽章体系训练过程中会根据线下参与夏令营活动获得的徽章数量结合线上的评选选拔出进入成都赛区决赛的名单。再经过决赛比拼终选拔出3位全能少年,和家庭成员一起前往烟台参加为期5天4夜的龙湖集团奇乐海洋星夏令营。进入前10名的选手都有惊喜奖励。

二、总决赛赛制说明:

1、决赛赛制采用才艺秀、团队积分赛与个人积分赛叠加的形式进行;

2、决赛的团队积分赛中获胜的团队每人将获得10分, 失败的团队每人获得5分;

3、才艺秀每人有1-10分的得分,根据现场评委老师打分直接计入个人总成绩。

三、总决赛项目说明

  1. 超级蹦床接力(自由蹦床,计时。)

项目要求:在自由蹦床区域,选用两道,每道区域一队人。当喊123开始时,所有成员依次往前跑,背部撞击斜面蹦床返回与第二人击掌,第二个人才能接下来往前跑。

2FIGHTING TIME(海绵对战角斗士,32胜制。)

项目介绍:约茬架吗?来空气湃吧!在角斗士区域,你可以拿着“武器”和对手进行对抗,但是不可以打脸哦!两人进行力量技巧对抗,即使被打落,也会落到柔软的海绵池中。

项目介绍:项目源自于美国,全套的人工智能太空背心和原力激光枪,五十种对战模式,对战时激光枪射出的射线清晰可见,完全真人版“全民突击”和“穿越火线”。

项目介绍:喜欢古墓丽影,还是痴迷投宝奇兵,或是盗墓小说,空气湃地宫盗宝让您走进地宫,是珍宝还是陷阱,一起来揭开神秘的面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