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城盛事!【金樾世家|金樾华府】城市展厅 即将绽放!

房天下  2018-07-28 16:50

[摘要] 7月28日,新城【金樾世家|金樾华府】城市展厅将不负一城期待,耀世绽放。

每一个传世经典,都烙印着让人难以忘怀的品质,也许是上乘考究的选材,也许是体贴入怀的设计,也许是精益求精的细节。只有选择追求,经典才能够在历史筛选和时光打磨下流传下来,成为万千追逐的倾心之选。一座城的传世经典,总离不开怀揣大师匠心卓筑,新城控股便是这样一位大师,用心雕琢每一座建筑,让经典为邛崃美好宜居生活划一个时代。

(新城控股效果图)

新城控股,1993年在江苏常州的诗情画意中诞生,总部设立于东方金融之都上海,作为靠“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中国房地产行业13强。25年来,新城始终执着于“让幸福变得简单”的铸家理念,无论踏足哪座城市,势必为城市带来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百年大作。

 

怀揣着对邛崃这座千年古城的敬畏之心,新城控股将肩负起这份不断革新邛崃人生活方式的责任,以top系产品“樾系”,敬献天府南来州—邛崃,启幕邛崃新时代!

(新城樾系效果图)

山水在旁,是惬意;城市相依,是繁华;公园伴随,是景致。拥有这一切,谓人之向往。新城金樾华府&金樾世家在拥揽山水、城市、公园等多种资源的同时,定势邛崃城北之心、未来城市发展方向。项目配套完善,市政公园、邛崃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人民医院、鑫鸿百货、快乐春天购物中心、瑞云·新广场等均在项目三公里内。板块区域内,拥有全龄教育,邛崃一中、临邛中学、文昌中学、邛崃市北街小学、城北幼儿园、机关幼儿园等,满足孩子上学无忧,在书香氤氲之中,传承时代鸿儒志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反哺家族荣光。


(新城樾系效果图)

7月28日,新城【金樾世家|金樾华府】城市展厅将不负一城期待,耀世绽放。活动当天,新城将以1000份家乐福卡,礼献邛崃“卓樾派”。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新城金樾生活馆”,即可获得公众号一张“幸福抽奖券”。凭此券到城市展厅活动现场就可参与抽奖活动,可获得百元家乐福购物卡一张。不仅如此,城市展厅开放当天莅临现场,除了抽奖活动之外,更有特色节目表演,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声色盛宴。如此精彩,不容错过!


百闻不如亲见,诚邀全城誉鉴
【金樾世家|金樾华府】城市展厅
7月28日耀世绽放
品鉴地址:邛崃·瑞云欣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