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月不到,成都就让这个蓉漂“惊艳”了3.5次

房天下   2018-07-28 17:03

[摘要] 一向文静的刘蓉这次破天荒地摇起郭舒的手臂:难得看到一个和我一样漂亮的房子嘛。

一直追求美好的人,才会拥有不断惊艳的缘分。

“来了,就是成都人”——郭舒近半年总有这样一个感觉。

除了越来越喜欢这座城市的美景美食,他发现自己和这里的美女也很有缘分。

尤其是近一个月,接连好几次,他都差点贴上成都女婿的。

 

身份证号以110106开头的“蓉漂”郭舒,是一名地道的北京朝阳区居民,毕业后就在北京上班,今年春节后的一次工作调动,才让他来到了1500公里之外的成都。

 

这次外调,却是郭舒主动争取来的。

 

在北京没什么可供拆迁的老房,郭舒一家三口住在一套小房子里,空有一个首都户口。

 

工作六年,干到了部门主管,可他却一直还没找到另一半。要奔三了,频繁的约会相亲给他的深印象,不是不同的脸孔,而是莫名的嫌弃。

 

LV姑娘说,你住靠温榆桥那边啊,那不成,我这人一出二环就过敏。

充当先锋的老大爷:我闺女还是雄安户口呢!

……

 

按照去年北京的相亲标准,他自查了一下,本科+无车+有房,身价不超过600万,他的女友将属于“户口不限,容貌一般”的“低配”档。

 

想想就觉得没劲儿。

 

离开北京时,父母对着他这单身老队长唠叨:记得带个人回来。

 

可没成想,真正启动父母交代的这个任务,已经是他到成都三个多月之后的事儿了。

 

通过某知名婚恋交友网站,郭舒等来了个赴约的成都姑娘,是个眉目如画,鼻子也相当高挺的美女。如果不是老去摆弄Chanel腕表,或许郭舒会在心中给出高于85分的评价。

 

聊天中,郭舒发现对方对自己北京户口的兴趣很大,是想投资帝都房产吗?他不无腹黑地想。

 

不过,答案永远也没法找到了,约会被一个意外的喷嚏终结了。

 

郭舒很尴尬,因为打完喷嚏的对方“变脸”了——她的鼻尖变得像一支削好的铅笔。

 

反应过来的姑娘捂着脸落荒而逃,他则糊里糊涂地一边买单,一边删掉刚添加的好友。          

 

来成都虽只有短短几个月,郭舒也发现了成都人有个全家总动员的爱好。

 

晒太阳,要一起去;喝茶冲壳子,要摆一桌围起;买房摇号,更是要全家出动。

 

可让郭舒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在成都的再度惊艳,也带了上一个全家福的背景。

 

那天的晚餐约在了339的旋转餐厅,郭舒站在观景玻璃窗前,看着日渐熟悉的城市夜景,以及远处一两个可以叫出名字的超高建筑,他觉得自己也能算半个成都人了。

准时来到餐厅的姑娘没让人失望,头发齐肩,妆化得很淡,眼睛大而有神,说话前喜欢先往别处看下再将目光对着人,诶,云发素颜犹盼睐,有点这么个意思。

 

不过,几后,郭舒的惊艳就又变成了惊讶。

 

因为他发现,今晚来的不止姑娘一人,她父母也来了,就像是一条迟到的“尾巴”。

 

接下来的晚餐,更像是一次家庭晚宴。郭舒老老实实地回答着长辈的询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户口、收入、学历等,这熟悉的场景,让他仿佛回到了北京某个公园的相亲角。

 

面前的长辈语重心长:条件不错,不过想在成都过日子,你没自己的房可不行啊……

 

郭舒一边点头,一边看着姑娘将不爱吃的食物挑出来放进母亲的碗碟中。

 

他真不确定,这位妈宝能不能适应二人世界的生活。

 

可以确定的是,这顿饭应该早点结束了。

 

每到周末,郭舒通常会去逛逛太古里和IFS,原因很简单,这里有着这座城市的颜值,无论是乖憨的爬墙熊猫,还是街头悠闲走过的美女。

 

不过,这些都是在认识刘蓉之前的习惯

 

与刘蓉相识,是在成都朋友的一个聚会上,这个大美女温婉恬静,五官秀丽,微笑起来时像极了那个美而不自知的 。

 

郭舒当时就认定,放在任何一个城市,这姑娘也都是“貌美如花”的“顶配”啊。

 

绝不愿错过的他,请求朋友全力撮合,终于和刘蓉交往了起来。相处两周后,郭舒有了一个疑惑:他这位现任女友,已谈过数次恋爱,为什么却没有一次到谈婚论嫁?

 

这个现象很不正常。

 

高分美女,大家都清楚,这可是极其抢手的资源。

 

为什么之前的男友要把大美女往门外推?其中原因,郭舒决定要弄清楚。

 

一起闲逛太古里时,他主动说起了考虑结婚的事。刘蓉也实诚,她说候父母就请人给她看过,40岁之前绝不能带小孩,可这一点要求一说出来,就立马吓跑了几任前男友。

 

郭舒松了口气,他知道,自己的余生,已准备好交给这个顶配美女了。

 

成功脱单后,拿下顶配美女的郭舒延续了顶配好运。

 

在一个饭局开始前,郭舒看到几个朋友围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么,还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漂亮,好看!”

 

郭舒怕错过任何美的东西,他走到了朋友身后,看到的是手机上的一副图片。

 

郭舒感觉是,这有点像在刘蓉朋友圈看到过的曼谷W酒店,叫过来刘蓉,两人很快找到了那张W酒店的照片。

你们看的那个是新开的酒店?郭舒问朋友。

 

朋友的答复却让他大觉意外,那竟然是成都一个即将亮相的高端住宅项目。

 

颜值这么高,谁认得出是一个住宅啊,郭舒心里想。

 

而身旁的刘蓉则将那看似五星级酒店的住宅照片放到,看了又看。

 

看在眼里的郭舒把朋友拉到一边细问了几句,然后走回来从刘蓉手上拿过手机,“还给人家吧,你这是看上了舍不得呀?”

 

一向文静的刘蓉这次破天荒地摇起郭舒的手臂:难得看到一个和我一样漂亮的房子嘛。

 

郭舒给她的回复则是一句耳语,“我问了,这个叫东原印长江,下个月3号就正式发布了,就在二环。既然咱们都喜欢,就做我们的新房好不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