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前方高能:成都东原·印长江来了

房天下   2018-08-07 13:42

[摘要] 8月3日晚,以“场景改变生活 ? 东原印想”为主题,东原高端“印”品牌发布暨成都?东原印长江产品发布,于成都NICCOLO(尼依格罗酒店)隆重启幕。

8月3日晚,以“场景改变生活 • 东原印想”为主题,东原高端“印”品牌发布暨成都•东原印长江产品发布,于成都NICCOLO(尼依格罗酒店)隆重启幕。现场座无虚席,东原特邀嘉宾、媒体朋友、业界知名人士等尊贵来宾纷纷莅临,共襄盛举。

充满视觉冲击的视频开场后,迪马股份副总裁、东原集团华西区域总经理张爱明先生致欢迎词。 张总表示:东原集团上半年成绩喜人,回顾过去,东原深耕成都十年成果丰硕;新十年,以印长江为代表的高端系列,将重新奠定东原华西发展的基石,并发挥运营优势,立志打造“百亿华西”,持续创造居住幸福感。 

2018年东原以“为美好而设计”为主题,正式推出东原“印”系列产品体系2018东原印系品牌视频首次亮相,向大家展示了东原为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的不懈努力。

接下来,东原集团成都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宋涛先生,以“宋先生的七个问题”为主线,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进行了一段别致而精彩的成都•印长江产品宣讲。成都•印长江产品概念视频的首次亮相,也向大家更为直观地诠释了东原的设计力,以及为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的不懈努力。

2018年5月,(第十五届)【中国十大豪宅系列排行榜】评选中,成都东原•印长江荣获了2018年中国高端场景豪宅创新大奖。当晚的正式授奖仪式,在印启成都之际更加令人振奋。

优雅静默的《印•想》时光之舞过后,东原集团首席7418元/平方米[温江]首席0套在售品牌顾问官安博进行了《东原品牌主张-致敬城市之光》品牌宣讲。东原在匠心打磨产品力的同时,始终坚持社区价值创新路径,在时代更新时,启幕一种都会生活的新样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