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你 成都三圈层置业热盘推荐

房天下   2018-08-21 15:31

[摘要] 近两年来,一波又一波的房地产热潮,在不断拓展城市边界的同时,也在对城市居住版图进行重塑。

主城扩容、二圈层地价破万、三圈层房价逆袭…… 近两年来,一波又一波的房地产热潮,在不断拓展城市边界的同时,也在对城市居住版图进行重塑。

随着成都主城区限购限售政策的不断收紧,购房需求不断外溢,三圈层区域的崇州、新津、仁寿、青白江等区域迅速崛起,成为购房者们新的置业热区。

此外,传统三圈层区域随着交通、配套的不断完善,也在不断拉近与主城区的距离,当然与之对应的,三圈层区域房价也在不断攀升。因此,是不是所有的三圈层区域都值得入手呢?

购房们在置业三圈层的同时,可参考以下条件。

看规划

看政府规划就能知道未来城市发展格局。规划在哪里,未来就在哪里。

看房企

品牌房企的嗅觉是非常灵敏的,哪里有潜力,哪里有机会,开发商们尤其是品牌开发商们一定会扎堆进驻。

配套

配套是一个家居住起来具有一定舒适度的基础,一个好的项目一定有好的周边配套。

看产品

产品觉得房屋舒适度,改善、低密、刚需,满足你的需求才更适合你。

遵循以上置业原则,以下三圈层项目值得关注。

新津:

恒大·天府城邦400-890-0000 转 838817

动态:恒大天府城邦均价8200元/㎡  三期8月1日已加推,加推面积为90-128㎡、140㎡。

恒大·天府城邦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82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普兴
户型 三居室(114.66㎡)三居室(107.88㎡)三居室(111.69㎡)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6-12-11

项目简介:天府城邦规划面积超过千亩,雄踞天府新区。10/12/21号 线及RI/R2/R5有轨电车构筑立体交通网,轻松加入成都“一刻钟经济圈”。更有奢装大宅、铂金会所、汀湖商业等开启宜居之旅。

物业地址:新津普兴成都天府城南骑龙湖湿地公园(原谷底湖湿地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