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主城区215套住宅即将入市 卫生间都比你家卧室大!

房天下  2018-09-13 18:31

[摘要] 德商迎晖天玺,西南封面俱乐部官邸,产品功能上注重居住细节,天玺九礼打造全体系服务,长安俱乐部引领塔尖文化。

成都的主城区买房,是一个让人焦灼的事情。

我们先来看三组数据:

今年上半年(1-6月),成都市场共出现279次开盘记录,主城区30个预售证,占比10.8%。

7月份,成都48个项目拿证,相比6月份62个楼盘取证有所下降,主城区供应为0。

再缩小一哈范围,从去年12月份摇号至今,三环内只有5个住宅项目拿证。

需求旺,供应少,每次主城区一放盘,总会引起一阵“骚动”!没毛病啊,主城区占据着绝佳地段,成熟配套,城市价值,不管是从居住属性,还是投资价值,主城区的房子都有着无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

主城区的每一个楼盘,不仅是一次高性价比买入的时机,也是你家庭资产配置的一次更迭。

别慌,今天尖尖就给大家上盘大菜,主城区,三环内,地铁边,公园旁,70年产权住宅:德商迎晖天玺。

从市面上已有的信息来看,与德商迎晖天玺相匹配的字眼,往往是高端,豪宅,顶豪,圈层……

而走到高大上的售楼部,就有相貌俱佳的小姐姐笑脸相迎。

项目位于成华区迎晖路塔子山公园旁,售楼部已经开放,实体样板间可以预约参观,楼栋主体也基本成型。

整个项目占地26.28亩,规划有三栋住宅产品和一栋企业家总部会所,住宅产品包括190、230、280平米三种户型,共计215户左右。
四栋建筑,1号楼是企业家总部会所,2、3、4号楼则为住宅产品,其中,2、3号楼面积分别为230和190平米,2梯2户;4号楼户型更大,舒适度更高,面积约280平米,3梯两户,3栋住宅近期或将入市:2#:230㎡,2梯2户;3#:190㎡,2梯2户;4#:290㎡,3梯2户。

每一栋都只有一个户型,总层高23层,均为套四,物业费8元/月•㎡,预计2020年交房

了解了基本信息,尖尖还想跟你摆一哈项目亮点。

在设计上,整个小区,直接抬高了4.5米。一方面,保障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这对于临路及低楼层的业主而言,是一种无形中的保护;另一方面,即使你买到了低楼层,也能极大程度地拥有宽广的视野。

底部架空的4.5米,怎么用?在每一栋楼的架空层,德商都为业主设计了不同主题的泛会所。

“以家庭式亲水空间为主题的水岸CLUB、供邻里之间休闲体验的MINI花园、充满童趣的亲子私享空间……”

户型打造上:不管是190㎡,还是290㎡,都是套四,首先满足改善人群的基本需求。

板式结构,3.3米挑高,全系精装,以290㎡的户型为例:

3梯2户,主客梯分离,互不干扰的同时,也更进一步保护了业主的私密生活。近15㎡的双入户门厅,法式中轴对称,客厅长达16米的转角落地玻璃窗。

成都现有的产品,阳台宽度一般在1.8米,而德商迎晖天玺的阳台宽度达到了2.6米。主卧为套房设计,双开门,开间5.2米,卫生间将近10个平米。

每一个户型,都是整面墙开窗,带独立卫生间,不管是主人房、儿童房、老人房,还是保姆房,充分保证每一个空间的通风采光。

地板人字贴花,墙面全实木打造,吊顶承袭法式风格,点釉双层玻璃,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德商配备均为品牌。

参观了290㎡的户型,感受有两点:

生活溶于细节

在外立面打造上,德商重金请来了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公司Aedas,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天府成都千年的水文化,德商迎晖天玺特有的景观资源,中西碰撞,三位一体,打造了“九天飞瀑”的设计理念。

每一户的窗外,采用点釉玻璃,配以流动的线条,整个外立面看起来,如同李白诗中所描绘的景象:飞流直下,璀璨银河。2020年交房后,九天飞瀑的呈现,将成为区域内的建筑天际线。

在服务上,德商迎晖天玺采用的是双物业服务:德商产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戴德梁行

在我们常规的理解中,物业的服务仅限于日常小区管理,但德商迎晖天玺更多考虑的是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以比肩全球七星级酒店的服务打造“天玺九礼”的服务体系,涵盖业主日常生活的每个维度。

一个房子,价值点主要看两个:居住价值,资源价值。成都市面上出现的每一个项目,尖尖都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一种挑剔的目光,去审视这个产品。它的价值点到底在哪里?

而德商迎晖天玺的资源稀缺性,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

从东客站西广场出来,125亩成华区重点规划的东站绿轴公园,400余亩的塔子山公园,共同组成了“推窗即景”的迎晖公园,也是目前主城区面积的生态公园。公园的存在,又不仅仅是一种稀缺的自然环境,也是高端居住氛围的体现。

旁边的渥太华国际学校,为成华区教育局与加拿大渥太华卡尔顿公立教育局签署打造的一所国际化品牌学校集群,引进加拿大优质教育品牌和教学模式,建设3所公办国际化品牌学校(含中学、小学、幼儿园)。

 长安俱乐部,也是解锁高端圈层的另一种炫富方式。来,跟着尖尖一起涨姿势!长安俱乐部代表什么?,圈层,塔尖。

全球座长安俱乐部,成立于1996年,选址北京长安街10号,紧邻天安门,李嘉诚,霍英东,就是其中的会员。

第二座长安俱乐部,就落在了德商迎晖天玺。买在这里的人群,非富即贵,财富的聚集,人脉的累积,圈层的相聚,这里将会是西南阶层裂变的核心。

从项目信息,到项目配套,尖尖看到的都给你汇报完了。看了成都这座“豪宅”,其实还是有不少感想。

成都豪宅的鼻祖,当属1993年横空出世的锦绣花园。“开奔驰,住锦绣花园”的广告语,响彻20世纪末成都的大街小巷。随后,城西浣花溪片区,以天然的生态优势,成了成都豪宅板块的代言人。

“那个年代的豪宅,其实是一场带着时代烙印的转变,从传统商品房到提升居住空间的别墅的一次转变。”

2006年,成都出了“限墅令”。同一年,横穿攀成钢成都厂区的成都市东大街东延线正式通车,攀成钢正式从“工业文明”走进了“城市文明”。

港资房企新鸿基个进驻攀成钢板块,随后,陆陆续续拿地修房的开发商,带领成都的豪宅,从原有的别墅概念,跨进了大平层的时代。

差不多也是在10年前,成都一路向南发展。誉峰推出“单价2万,总价400万”的大平层,将金融城板块推向了我们的视野。“这一代的豪宅,打上的是产品形态的变迁烙印,是政策经济引导的产物。”

到了近两年,成都又多了几个标签:

中国城市吸金能力”第三;

“中国金融中心指数”第五;

新一城城市商业魅力指数

富人们对房子也多了几分挑剔:居住氛围,产品更迭,细节服务,稀缺资源,圈层文化……

房子早已不是居住的单一属性,而是多种诉求的重叠。

有挑剔,是好事儿。就像成都目前的市场,市场冷了,就是拼产品的时候了。

德商迎晖天玺,西南封面俱乐部官邸,产品功能上注重居住细节,天玺九礼打造全体系服务,长安俱乐部引领塔尖文化。下批次215套190-290㎡住宅全开,土豪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