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泰通航大厦入驻通用航空企业暨空中医疗救护平台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9-14 12:18

[摘要] 9月13日,在港泰控股集团领导、各大品牌合作商与各大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在港泰通航大厦举办的“港泰通航大厦入驻通用航空企业暨空中医疗救护平台企业媒体见面会”顺利召开,这标志着困扰成都空中医疗救护许久的瓶颈得以突破,成都直升机空中医疗救护有了正式规范的实施平台。2015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通用

踱步天府,近觅青羊

不藏宽窄,不匿浣花

9月13日,在港泰控股集团领导、各大品牌合作商与各大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在港泰通航大厦举办的“港泰通航大厦入驻通用航空企业暨空中医疗救护平台企业媒体见面会”顺利召开,这标志着困扰成都空中医疗救护许久的瓶颈得以突破,成都直升机空中医疗救护有了正式规范的实施平台。

2015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要在2020年,建成500个以上通用机场,通用航空器达5000架以上,年飞行量200万以上,通用航空业经济规模超过1万亿元。

2017年两会后,国家就制定出台了通用航空“十三五”规划,预示着中国通用航空将迎来大发展时期,沉寂了60多年的通用航空重新走上中国快速发展的舞台。

港泰通航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响应政府号召顺应大势所趋,以助力成都通航产业崛起为使命,应时而出。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由港泰控股总经办领导与品牌代表致辞开场,引入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重点,向到场来宾介绍了港泰通航立足高端通航产业的定位与发展趋势,并向嘉宾介绍了港泰通航正式入驻的通用航空企业,还对未来战略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祈愿,希望未来在政府的指导下在各战略合作企业的支持下,港泰通航能够以服务通航产业链为基础,带动医疗航空救护等其他领域同步发展,最后邓凌菱总经理宣布港泰集团入驻通用航空企业媒体发布会正式开始。

紧接着,包括首旅集团、港泰纳星四川航空公司在内的多家与港泰通航大厦合作企业代表纷纷发表致辞,就港泰通航入驻通用航空企业表达了真切的祝福和期待!

最后港泰销售部屠总就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到场的来宾对港泰通航大厦的整体经营定位、价值体系有了更详尽的了解。会后,主办方带领到场来宾,参观了空中医疗救护平台-位于港泰大厦27层的直升机停机坪及23层的私人云端行宫美学样板间。作为成都市一座批复通航的停机坪,来宾对其未来影响深远的社会意义和现实价值都抱以极大的期待和祝福。

港泰通航大厦伫立城市中心,俯瞰宽窄巷子、浣花溪,人民公园、青羊宫、省医院尽收眼底,紧握人文、交通、医疗、社交等多重资源优势,身披成都市通航停机坪标签的荣光,为圈层人士建立起覆盖全球的社交资源矩阵,以品质高度鉴定世界的维度。港泰通航致力于围绕通航产业链匹配端的国际化资源,其囊括的八大价值体系、7度奢享服务更是对自身价值的加码。

由外及内,项目本身自持商业达60%,多家国内外享誉盛名的高端品牌入驻,以首旅建国酒店的入驻为引,将星级高端物业服务引进,以国宾级尊享礼遇蓉城;百年传承的全聚德,是对美食的追求,以“元首宴”的标准精心烹饪的每一道菜品是专属舌尖的盛宴;港泰纳星四川航空培训学校的入驻,将人生引入新高度,当兴趣不再局限于脚下,对天空的仰望也变得触手可及。

作为港台通航大厦VIP特别尊享的领航汇俱乐部,以建立完善的全球化社交资源网为基础,打造价值的精英汇聚之地;而大厦规划的私人云端行宫,将给名仕一个私人空间,位居高处方能睥睨万象!

除此之外,专精于私人定制旅行的FCT五大洲旅行、以私人音乐会客厅定位的西部阳光、致力于国际化健康管理的健康,充分满足港泰通航大厦各类高端商务休闲健康服务。乐山银行、遂宁银行的加持,更打通了生活与经济的脉络。

城市中心的繁华不仅在于人文资源,交通枢纽的高度便捷也是项目价值的保障。2、4、5号线三条地铁线交汇、多达20余条公交线路织出陆上交通巨网。

内外兼修,坐实项目高端配套服务价值。高端的奢享生活、高端的内外配套,高端的区位优势自然吸引了高端的客户群体。由港泰通航社交牵头,为精英人士汇集人脉资源,以相同的品质生活高度划分出圈层高度,共同创建塔尖财富。

港泰通航大厦从宏观建起社交巨网,于微观处筑起精致生活。由首旅建国酒店与世邦魏理仕共同构建的双重物业管理服务体系,将以世界高度的服务,创造尊崇享受。

发布会已经结束,但城市中心的奢享才刚刚拉开序幕。

港泰通航,专注于通用航空领域的国际商务中心,世界性商旅资产!

港泰通航·锦观

中国·成都·蜀都大道·宽窄巷子旁

400-890-1111转498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