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引领成都主城豪宅 东二环生态圈大平层的世界观

房天下   2018-09-14 15:23

[摘要] 华侨城?御龙山建面约304㎡的天幕云墅,以约13.6米的超奢横厅,一层一户的尊崇礼遇,尽揽城市繁华,挚献追求精粹生活的塔尖人士。

从纽约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 号”到造价20亿美元的世界贵私人豪宅“安蒂拉”,从世界贵套一的东京“The House”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大平层已然成为世界高端人士的心头之好。

 

纵观以上豪宅,不难发现,每一席都有其“登顶”的三大核心元素:城市地段、资源配套、核心产品。而在这三大核心元素中,身居繁华是大平层豪宅的基本要求,自然资源才是其升华和灵魂。以“中央公园西15号”为例,如果仅是位于城市核心,那它将止步于高端住区,正是由于紧邻曼哈顿中央公园,入住者在此得到的不仅是超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更是城市资源的占有。由此,高下立判。珍藏级大平层产品,无不扼守城市极其难得甚至的生态环境区,更是城市自然资源的强势占有者。

华侨城•御龙山天幕云墅,主城大平层代表作

视线回归到成都,在城市发展进程中,主城价值愈发看涨,主城可开发面积不多的情况下,的土地显得越来越珍贵。大平层产品因其对土地的大幅度占有,成为现代豪宅中的“奢侈品”。而配得上“顶豪”的主城大平层产品,当然要去公园生态旁找寻。经过这道门槛的筛选,如今市场在售的相应大平层单位可谓凤毛麟角, 其中华侨城•御龙山推出的“珍藏级”大平层单位——304㎡天幕云墅,得天独厚。

一河一公园,把握城市顶豪灵魂所在

人总是向往自然的,所谓的“天人合一”,正是人与自然接触中诞生的生活哲学。华侨城•御龙山,占据主城东二环,与繁华无缝连接之外,更是将自然咫尺近揽。于空中俯瞰,对望的是410亩塔子山公园,一片碧绿葱茏,洋溢蓬勃生机;视野向东南方向偏转90°,为数不多流经成都主城区的河流之一——沙河,呈于眼前。闲暇之余与家人踱步于此,在安静与秀美的沙河公园,用眼铭记生活瞬间,用手铭记落叶肌理,享受闲适宁静的慢时光。

实景图* 塔子山公园&华侨城•御龙山

百万生态大城,为生活制造全新想象

在东二环精华的核心地段,擎占一河一公园,一座百万方的生态大城——华侨城•御龙山领峰而来,用大城实力为生活制造全新想象。攀成钢、万年场、中环三大商圈合而为一,将华侨城•御龙山合围,繁华咫尺相隔。

 

实景图* 塔子山公园&华侨城•御龙山

内外皆景,浪漫的法式宫廷园林

外揽主城稀缺生态,内造万平大美园林。内外兼修,内外皆优。

几乎没有一个到访过华侨城•御龙山的人不称赞它的园林景观,甚至有很多业内人士前往参观取经,但只要稍做考察就会发现,华侨城•御龙山的园林景观系统全成都再难复制。首先高差达12~16米的天然坡地在成都市区内屈指可数,其次,只有通过园区内的坡地多重园林景观与园区外的沙河自然景观资源相呼应,内外结合才能产生如此震撼的视觉效果。

 实景图* 华侨城•御龙山园林景观

华侨城•御龙山的园林,源采法式宫廷风光,秉承的景观打造水准,以多组团形式景观分布矩阵构筑成为约2万平的法式园林,再现风情迤逦的经典之作。灵动的叠溪水景与活水景观体系,法式古典造园格局与缤纷浪漫的园林小品,将山水花木行云流水般串联在一起,创造出步移景换的无边美景。

 实景图* 华侨城•御龙山园林景观

而作为成都少数几座荣膺“LEED金奖”的商业会馆,采用古典主义风格匠心锻造,甄选进口石材彰显大气风范,独具南欧宫廷格调。5500㎡会馆内,品酩荟、高端优质私人宴会厅、室内恒温泳池、室外阳光泳池、健身中心、保龄球馆、篮球场等专业场地,为业主量身定制圈层私属感。

 

一境揽城心,城市之巅的尊贵奢享

建面约304㎡天幕云墅,华侨城•御龙山的珍藏之作,正以绝代风姿,为高端生活创造新的模板。13.6米的超奢大面宽,将沙河景观带和城东半壁江山尽收眼底。内庭园林中轴线上,自在享受繁华城市中的一处静谧;阔尺飘窗带来无遮挡视野,更是延伸出绝佳的景观,自然之美扑面而来。户型设计上面,同样是出类拔萃。主、次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保证生活私密性;一层一户的实景现房,为成都高端购房者提供一步到位的豪宅生活情境。

304㎡天幕云墅,臻席待藏

华侨城•御龙山建面约304㎡的天幕云墅,以约13.6米的超奢横厅,一层一户的尊崇礼遇,尽揽城市繁华,挚献追求精粹生活的塔尖人士,限量席位,详询:028-832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